千亿长虹手机大巨惠全国以旧换新活动

千亿长虹手机大巨惠全国以旧换新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381.shtml report 2653

C114讯 11月16日,在今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简称工信国际)举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与走出去座谈会”,邀请到31位各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以及华为、腾讯、微软、百度等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介绍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引进来、走出去现状和应对,俄罗斯市场机遇以及云计算产业的发展趋势。

工信国际主任龚晓峰博士首先讲解了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整体形势和特征,他指出,近年来发达国家经济增长势头不容乐观,同时新兴市场经济增速放缓,面临资本外逃风险,总体来看,2014年全球经济呈现缓慢发展态势。对中国企业来说,国家在“十二五”纲要首次提出“走出去”战略,党的十八大进一步要求加快走出去步伐,增强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培育一批世界水平的跨国公司。中国企业、资本走出去经过多个发展阶段,新的国际形势下将面临新挑战。

工信国际主任龚晓峰博士

龚晓峰主任介绍了美国、欧盟(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捷克)、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等主要区域市场的发展优势、政策与法律风险,以及中国企业的投资现状,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工信国际云计算展会相关负责人秦垒介绍,工业和信息化部2013年起指导举办了“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工信部周子学总经济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中指出,云计算与大数据正带来新一轮产业投资热潮、加速向优势地区转移、加速在行业中应用落地。他还分析了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近日指出,云计算将成为2015年的主角。中国云计算市场经过2013、2014年的酝酿,将在2015年迎来井喷式增长,“十二五”期间市场规模接近万亿元。

各地经信委领导、企业代表座谈商定在2015年3月31日~4月2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上,共同推动云计算产业沟通、合作,助推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