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黑科技 诺基亚石墨烯项目已获成功

真.黑科技 诺基亚石墨烯项目已获成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6/147422.shtml report 8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一则招聘启事曝光了诺基亚此前一直研制的石墨烯传感器已经进入原型设备制造阶段。这一神器的材料将大大提升成像性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一则招聘启事曝光了诺基亚此前一直研制的石墨烯传感器已经进入原型设备制造阶段。这一神器的材料将大大提升成像性能。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了解,诺基亚一直以来在拍照领域独有见解和技术。石墨烯材料就是一种可以帮助人们获得更好拍照效果的新兴材料。它对于光的敏感对超高,超过目前传统成像传感器千余倍。不过,目前,尚不知道诺基亚是使用石墨烯制作相机传感器进行自己使用还是授权给其他第三方生产商。不过,诺基亚已成功拥有这一革命性材料的专利技术已是事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