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手机决战  神舟X55对决红米note

千元手机决战 神舟X55对决红米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6/147448.shtml report 2112 2014下半年神舟手机发布一款铝钛合金材质的4G八核手机神舟X55,近日卷进千元4G手机浪潮中,同等价位不同配置的手机难免会出来一比高低。号召“不服跑个分”的小米手机,今日就来与神舟X55对决一次,看看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4下半年神舟手机发布一款铝钛合金材质的4G八核手机神舟X55,近日卷进千元4G手机浪潮中,同等价位不同配置的手机难免会出来一比高低。号召“不服跑个分”的小米手机,今日就来与神舟X55对决一次,看看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神舟X55三万跑分  红米NOTE可服气?

神舟X55搭载联发科八核MT6592高性能CPU,最高主频达到2Ghz。而红米note 4G则采用骁龙低端入门级的MSM8928四核处理器,主频仅为1.6Ghz,与神舟X55差距较大。神舟X55跑出了30481的高分成绩,而红米note则仅为20832,神舟X55在跑分上高出了45%以上,高出接近一万分。性价比首选,还是神舟X55更胜一筹。

1

铝钛合金中框  精良选材

神舟X55千元级用料,仅此一家的铝钛合金中框,铝钛合金属于航空材料,不仅硬度和强度高抗压抗摔,而且重量轻耐热还耐腐蚀,其他使用铝钛合金的手机都在3000元以上价位。神舟X55千元采用极致用料和做工,品质上神舟X55也要更强,铝钛手机拿在手机逼格也提高好几度。反观小米的钢板早已被吐槽成筛子,易弯易磨损,耐热耐蚀性差,唯独一个优点就是便宜。

2

双倍存储 千元内最强机神舟X55

存储空间大小无论对于软件或者游戏又或者影音娱乐都是不可或缺的决定性因素。神舟X55提供2G RAM及16G ROM的内存组合来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性。无论是社交娱乐还是影音游戏都能畅爽享受,告别闪退。而反观红米note,8G ROM小容量跑起来立马逊色一筹。

总体来说,两款都是配置不错的千元4G手机,神舟X55在跑分、材质、内存上都略惊艳于红米NOTE。大家可以按自己需求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