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概念图再曝 Apple Watch衍生

iPhone 6s概念图再曝 Apple Watch衍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08.shtml report 1557 熟悉苹果产品发行的朋友们都知道,4之后每一代数字都有两款iPhone的存在,也就是说明年的iPhone绝对不会是iPhone 7而是iPhone 6s。虽然很大几率6s与6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但这可不妨碍有爱的设计师们自己想象下一代iPhone的样子。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7日消息——熟悉苹果产品发行的朋友们都知道,4之后每一代数字都有两款iPhone的存在,也就是说明年的iPhone绝对不会是iPhone 7而是iPhone 6s。虽然很大几率6s与6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但这可不妨碍有爱的设计师们自己想象下一代iPhone的样子。

屏幕快照 2014-11-27 上午1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iPhone 6s概念图哪家强?俄国设计师Grisha Serov所设计的这一款绝对是强者之一。这款外形异常圆润的iPhone 6s设计灵感显然是来源于此前已经发布的Apple Watch,没想到如此造型在放大到手机这样的尺寸后要显得比手表美观的多,不知道苹果官方看到这样的设计图之后作何感想。

屏幕快照 2014-11-27 上午1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突起的摄像头被修改,边框的弧度有改进,背后的两条丑到没朋友的天线也无所踪迹。概念图中的iPhone似乎使我们永远都不可能见到的模样,不过笔者坚信,总有一天苹果会给我们一个似4s一样完美的答卷,只不过不知道那个有如乔布斯一样的人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