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悲剧 苹果iPhone 5C明年年中停产

注定悲剧 苹果iPhone 5C明年年中停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13.shtml report 8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苹果将在明年正式停产iPhone 5C,这款手感颇为不错的手机终于迎来了自己注定的宿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苹果将在明年正式停产iPhone 5C,这款手感颇为不错的手机终于迎来了自己注定的宿命。
苹果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消息源称,停产的大概时间在2015年年中前后,这之前代工厂会逐步削减产量直至最终停产。目前,这款iPhone 5C目前还在苹果官网销售,价格为8GB版本3288元。iPhone 5C与iPhone 5S一同发布,但因为其舍弃了苹果一贯的精致感,导致大多数消费者并不买账。销量每况愈下,最终导致苹果决定正式停产这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