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嘉年华 中兴红牛官网大促来袭!

感恩嘉年华 中兴红牛官网大促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47519.shtml report 2599

2014年11月27日是西方的感恩节,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中兴V5智能手机今日在官网推出了“感恩嘉年华”的活动,活动日期从11月26日持续到30日,以此感谢新老用户对中兴V5这一年轻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image001

中兴V5智能手机,自今年3月发布第一代“红牛V5”以来,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性能体验,强势抢占国内千元机市场。10月23日发布的第二代V5手机——V5Max和V5S,因其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强劲的性能和升级的拍照体验也在近期引来抢购热潮。其中在11月5日首轮发售中,仅于2分32秒,52600台中兴V5 Max就全部售罄,热销力度可见一斑!

image003

此次“感恩嘉年华”活动中,官网针对第一代V5手机进行了低价感恩回馈,其中电信能量版从999元的售价降到799元,联通能量版更是从原价999元降到699元的超低价,如此劲爆的价格就能拥有这款4G大屏手机,错过这次,可能就没有下次了,心动不如行动!

image005

除了第一代V5手机低价回馈之外,新品中兴V5Max也将在“感恩嘉年华”期间进行一次套餐促销活动,分别为时尚套餐(V5 Max前黑后白双4G手机+ V5 Max防指纹透明保护膜+ V5 Max透明保护壳+nubia新一代白色耳机)和多彩套餐(中兴V5 Max前黑后白双4G手机+ V5 Max防指纹透明保护膜+ V5 Max多彩后盖+nubia新一代白色耳机),套装价仅为1099元。

image007

不仅如此,中兴V5官网还推出了“幸运大转盘”活动,转动转盘即有机会领取超值配件、优惠券抽奖和V5 Max超级大奖,购买V5手机还将享有更多的抽奖机会。

在这么一个感恩的节日,中兴V5推出这么多的给力促销回馈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么个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国产品牌带给我们的诚意,我们也相信其在国产乃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能越走越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