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血拼神器 神马好东西“惠”购物

双11血拼神器 神马好东西“惠”购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61090.shtml report 6917


双十一盛宴即将来袭,各大电商纷纷摩拳擦掌亮出低价大招,小伙伴们是否也准备好荷包为即将开启的疯狂血拼模式做好准备了呢?如何在各家电商打出的这些眼花缭乱的促销信息中”快、准、稳“地找到全网最物美价廉的商品?神马搜索推出”神马好东西“购物信息平台,聚合全网最全优惠信息,让你真正”惠“购物,轻松玩转各大电商网站的所有促销信息!

很多小伙伴们在过去的双十一中一定会有这样的经历:早早准备好money,在双十一未至时便开始寻找坊间流传的天猫、京东、亚马逊等和假的促销预售表,通过一份份Excel表格寻找自己可能需要的特价商品,然后去相应电商网站,在无数同款中找到促销商品,比价,加入购物车,等待大促日完成下单。

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拥有淘系强大的大数据资源优势,针对小伙伴们在双十一期间的网购痛点,全新上线“神马好东西”购物信息平台。聚合天猫、亚马逊、京东等全网多家电商网站的促销信息,推出白菜价商品推荐、品牌特惠、优惠券返利等几个特色板块,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双十一真正的全网最低价商品。

同时,小伙伴们再也不用在各大excel表里费神比价了。神马好东西把过去生硬的excel表格转化为分类清晰的可视化商品列表,并将促销前后的价格明确标出,用户点击相应的商品名称,就可以直接跳转到购买网站上一键购买,轻松玩转双十一!

只有优惠商品的信息怎么够?让达人帮忙推荐好货也是双十一淘实惠的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神马好东西聚合淘宝小二一手资源,将达人们的一手淘宝推荐信息以瀑布流的形式有序呈现。不会买?这里有淘宝小二直接帮你挑!

神马搜索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5Q3中国移动搜索市场季度监测报告》,神马搜索份额达16.9%,紧随百度其后位居第二。据介绍,此次神马推出神马好东西,充分利用了淘系的大数据资源优势,发力购物搜索垂类还只是一个开端。未来神马搜索与淘系的电商类APP将联合擦出怎样的火花,打造搜索、购买、支付、评价闭环,还拭目以待。

淘实惠不再难。利用每天的闲暇时间,上神马搜索搜“双十一”或“任何商品词”进入神马好东西,看看有没有最新的预售好货,然后养精蓄锐等待11月11日的到来吧。

(扫描二维码立即体验神马搜索客户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