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双十一最值得推荐的智能家庭硬件

2015双十一最值得推荐的智能家庭硬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61148.shtml report 7148

 

经过几年时间的运作,双十一已经从一个单纯的促销日变成了全民狂欢的购物节。不仅仅是阿里旗下的淘宝、天猫,腾讯系的京东、易讯,甚至苏宁易购、亚马逊都加入了双十一的促销战团之中。

同时在2015年一年的时间里,各种智能家庭设备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从传统的家电产品智能化到各种稀奇古怪的智能产品都有。今天笔者就推荐几款双十一期间最值得购买的智能家庭硬件设备,从客厅设备到卧室设备应有尽有。

  小户型客厅和卧室必备:SONY索尼U949英寸4K智能液晶电视

虽然在笔者的观念里,电视是越大越好,但是总体还是要考虑家庭装修和实际户型爱看,一般来说49英寸比较适合客厅在15平米左右的小户型或10平米左右的卧室来使用。

索尼大法家2015年推出的U9系列对应的是线下的X8000C系列,两者区别只是外壳的配色,配置方面是在B系列的基础上再次进行缩水。U9采用4K面板,画质处理方面,搭载了X1芯片,配合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及MotionflowXR200倍速驱动,保证画质。另外索尼首次搭载了基于Android5.0的智能模块,从目前实测来看,搭载的是联发科的MT5890,另外醇音技术+得以保留。接口方面,搭配了三个HDMI1.4、两个HDMI 2.0*1、三个USB,对于绝大多数家庭都已经足够使用。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目前4199元的价格在索尼的产品上已经算得上良心价格,加上索尼大法的信仰,已经值得剁手。

  对生活品质有需求的养生堂必备:小米净水器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桶装纯净水并不健康,而烧水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其实是较为麻烦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夏天还需要将水放凉后才能饮用,而在放凉的过程中,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又会进入杯中,实际上高温消毒并未成功。

一台优秀的净水器可以解决这个烦恼。小米此前推出的净水器虽然并非市面上最便宜的净水器,但是小米净水器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优秀RO反渗透滤芯,从外观、过滤效果和价格综合考虑来说非常值得购买。加上小米净水器采用了外置设计,消费者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橱柜下方没有足够的空间放下净水器的主机。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目前1299元包邮的小米净水器是品质党和外观控的最佳选择,加上小米生态链建立后不错的售后服务,也可以让消费者放心使用。

  不爱做家务的懒人必备:LittleSwan小天鹅TG80-easy70WDX 智能变频滚筒洗衣

洗衣机这么多年从半自动进化到自动,而今年由于物联网的大力普及,智能洗衣机也是迅速地出现,这也为懒人们带来了福音,毕竟洗衣机本来就是人们为了偷懒而发明的不是么?

小天鹅的这款智能变频滚筒洗衣机,采用TS-Drive变频电机,全自动电脑控制,支持电辅加热洗涤,WIFI智能控制、1400转超高转速、95度高温自洁,下排水方式,规格为8公斤。符合大部分家庭的使用需求,加上能够APP远程操控,消费者可以放心地在快下班的时候遥控家里的洗衣机启动,而不用担心平时洗完衣服没有时间晾而一直湿答答地放在洗衣机里了。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作为老牌洗衣机厂商,小天鹅的品质和售后都无需担忧。目前1948元的优惠价格也非常给力,如果追求变频、智能,此款是非常实惠的选择。

  不喜欢被束缚的音乐爱好者必备:果壳智能音响GA1/GP2

作为果壳智能音响的拳头产品,GA1和GP2自面世以来就获得了众多好评。作为一款音响产品,GA1和GP2都拥有出色的音质,尤其是GP2拥有大尺寸发声单元,在声音上拥有更大的优势。

GA1和GP2面向的人群有不同,GA1作为一款便携式智能WIFI音响,面对的是喜欢随时随地分享音乐,或者喜欢在户外的消费者人群,而GP2则是作为家居产品,陪伴在消费者的身边。但是两款产品都给人“自由”的感觉,不仅仅是因为两者的设计都非常易于融入户内外的各个角落,让你能够随时聆听到美妙的音乐,更因为它搭载的GEAKAUDIOAPP内置各种电台,让你拥有海量的资源选择,不仅仅是音乐,还有戏曲、小说、新闻等等。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目前果壳智能音响在淘宝官方店进行双十一特惠,可领全场通用50元红包,还拥有买即赠品胜AUX线,好评返现等活动,实际优惠力度约百元,可算是众筹以来最优惠的价格,加上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出色的高保真音质和优秀的APP操控体验,可以说是2015入手最佳时机。

  喜欢情调的年轻人必备:春水堂安妮震动棒

现在的年轻人都已经能够接受很多大尺度的东西,当然,在日常生活的过程中,一些情趣用品恰当的使用也的确能够增添夫妻之间的乐趣。春水堂的情趣用品一向有着不错的口碑,而这款号称“智能男朋友”的安妮震动棒,则给了年轻人更多的发挥空间。

除了传统的震动功能提升到了6种频率模式,安妮震动棒最大的变化在于它也是物联网的一份子,可以通过APP进行操控,甚至可以远程操作。至于怎么用嘛,就要你们自己去发挥想象力了。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仅售99元,还这么有乐趣的东西,需要理由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