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不断 Uber仍是美国第一大打车软件

麻烦不断 Uber仍是美国第一大打车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8/147622.shtml report 891 尽管打车软件Uber在美国麻烦不断,但是根据应用研究机构7Park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所有打车应用的收入中,Uber占比达到了85%。另一家市场研究机构App Annie的数据也表明,按照下载量计算,Uber仍然是美国第一大打车应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8日消息:尽管打车软件Uber在美国麻烦不断,但是根据应用研究机构7Park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所有打车应用的收入中,Uber占比达到了85%。另一家市场研究机构App Annie的数据也表明,按照下载量计算,Uber仍然是美国第一大打车应用。

shutterstock_95435608

在媒体曝光Uber高管建议对记者展开调查以后,人们纷纷呼吁删除Uber应用;Uber已经使用并滥用所谓的“上帝之眼”(God View)的内部工具来追踪和分享个别消费者的信息;有些参议员现已要求Uber对这些争议事件作出解释。

但是这些都没能让Uber在现在停止脚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