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后是平安 双巨头近亿投资凯立德

小米之后是平安 双巨头近亿投资凯立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8/147647.shtml report 1553

 

新三板板块明星企业凯立德于11月27日再次发布股票定增方案公告,公拟以13.50元/股向平安创新资本旗下的杭州海富恒翔股权投资发行700万股股票,预计可获得近亿元的资金投资。公告显示,本次投资将用于公司全面推进车联网业务、以及在未来大规模拓展保险车联网业务做好资金方面准备。

本次获资,是凯立德继不久之前获小米战略性投资之后,再一次的重磅VC介入。近期凯立德频获重磅资本青睐,主要源于其大力发展的车联网战略。今年以来,凯立德不间断的发布车联网新产品,计划未来打造一个拥有千万级别用户的车联网平台。不论是小米这样的互联网硬件厂商,还是平安这样的保险行业的注入,足以见证凯立德车联网生态的开放性、未来与不同领域的合作也将实现更多可能。

从平安和凯立德的合作来看,这是地图厂商与传统保险金融行业的首次碰撞。凯立德发布的公告中提到的大规模拓展保险车联网业务,在与平安全新的战略合作之下,后续发展更加值得期待。

自凯立德在新三板挂牌以来,便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小米和平安两大行业巨头接踵支持,每次亿量级的资金注入,标志着凯立德自身成熟的车联网体系得到认可,其与各领域的广泛合作也将激发凯立德对于未来车联网价值可能性的进一步探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