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泡“镇”收纳充电器 天猫全球首发

乐泡“镇”收纳充电器 天猫全球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8/147654.shtml report 3389 当传统文化,被人类智慧赋予挑战的机遇,不为取缔,只为更新。我们日常桌面使用的笔墨纸砚逐渐被取代为数码电子产品,但在我们享受科技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各产品功耗越来越大,充电需求也变得必不可少。

当传统文化,被人类智慧赋予挑战的机遇,不为取缔,只为更新。我们日常桌面使用的笔墨纸砚逐渐被取代为数码电子产品,但在我们享受科技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各产品功耗越来越大,充电需求也变得必不可少。干整的桌面您会忍受各种的数据线杂乱无章?线板接口不够用?安全担忧?让科技更好玩一点的乐泡创新科技公司,将推出一款人性化的USB多功能新桌面文化充电器——镇!

image001

一、办公、家居、出差的必备神器!

1. 旅行好伴侣:当打开旅包,看到各种数据线杂乱成团缠绕一起,是不是瞬间让人崩溃,而镇收线包内的松紧带收纳,让您与崩溃情绪say 拜拜。

2. 出差好帮手:当一天下来,手机、iPad、电脑全部没电,苦恼插座太少,不能一次让身边的产品一次性充电,而镇具备快充四个插孔,让您出差数码产品充电更轻松。

3、居家休闲好分享:当休息在家或一群好友聚聊,是不是特恨插座有限,总要和家人朋友抢着给手机充电,而镇四个横排usb快充插口,让您居家休闲生活更惬意。

image003

二、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镇”更突显的五大优势!

1. 超级整理术:收线包内的松紧带,在充电时,将数据线穿过其中,与电源适配器相连接。再将收线包合上,桌面整洁有序。

2. 安全防护盾:所用最高等级防火材质的“镇”,其配件收线包同属耐高温材质,已通过国家3C认证,给你最安全的保障。

3. 为时间更快:具备快充功能的四个充电插孔,安全充电的同时,为你节省更多时间。

4. 10000小时的相伴:超过10000个小时的使用寿命,是你数码生活的可靠伴侣。

5. 更懂你的习惯:横排的USB接口设计,更适合手指在拔插数据线过程中的使用习惯。

 

image005

(具体参数)

  “镇”是不但能满足一个人或多人多设备的充电需求,还力求让生活化繁为简,简约而不简单的收纳多口充电器。它将在11月28号正式在聚划算全球亮相首发上市,双十一洒泪错过?没关系,小乐双十二再推惊喜,产品原价要169元,现仅需129元,截止到12.12日当天,可别怪没提醒小伙伴们哟,快紧入手吧!

淘宝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0.0.0.0.wjvjyb&id=42611371197

更多信息详情敬请关注:

乐泡官网:www.lepow.hk

乐泡官方微博  @LEPOW

乐泡官方微信  搜索公众账号:乐泡(LEPOW)或扫描二维码

 

image00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