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概念机Spinner旋转摄像头铝制机身

WP概念机Spinner旋转摄像头铝制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1/147675.shtml report 1477 尽管现如今配备了可旋转摄像头的智能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流行(至少在亚洲市场上是如此),市面上的这类设备都是安卓机。可能正式注意到了这一点,有手机设计师打造了一款名为Spinner的概念智能机,运行Windows Phone系统,配备了可旋转摄像头。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日消息——尽管现如今配备了可旋转摄像头的智能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流行(至少在亚洲市场上是如此),但至今还没有哪一部是运行Windows Phone系统的手机,市面上的这类设备都是安卓机。可能正式注意到了这一点,有手机设计师打造了一款名为Spinner的概念智能机,运行Windows Phone系统,配备了可旋转摄像头。

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和我们目前所见过的旋转摄像头都不同的是,Spinner的设计是把摄像头放在了手机屏幕的右上方,使得手机的外观甚为独特。同时,这款创意大胆的概念机采用铝以及塑料材质制成,这更突显得该机与众不同。该机上配备了一块4.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不明,厚度仅为7毫米,几乎和iPhone 6差不多。

屏幕快照 2014-11-30 下午1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同很多其他概念机一样,这部Spinner多半只会是个概念。但是不论是巧合还是有意,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或许能真的看到一部与之类同的手机。你会不会对此有所期待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