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爽指尖格斗游龙英雄应用宝独家首发

畅爽指尖格斗游龙英雄应用宝独家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2/147788.shtml report 4362 《97格斗》、《街霸》等街机格斗类游戏曾让我们在童年就享受到酣畅淋漓的打击感,我们也曾将当年那段街机横行的格斗时代,称为“青葱岁月”、“激情年代”等。

《97格斗》、《街霸》等街机格斗类游戏曾让我们在童年就享受到酣畅淋漓的打击感,我们也曾将当年那段街机横行的格斗时代,称为“青葱岁月”、“激情年代”等。12月2日,曾开发出《时空猎人》、《神魔》等热门手游的银汉游戏,又力推一款横版闯关格斗手游《游龙英雄》,并正式通过腾讯应用宝独家首发,让你再次点燃激情,体验酣畅淋漓的打击快感。

image001

 

据悉,《游龙英雄》是由腾讯独代,银汉游戏研发的横版格斗手游大作,并请来冯绍峰、杜淳、袁珊珊三位人气明星代言。它的主旋律是“全明星英雄冒险”,由鲜明游戏角色构建的游戏世界将产生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游戏采用魔法奇幻背景、写实画面风格,综合战斗、社交、角色扮演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并强调即时战斗系统与爽快的打击感。

肆意格斗 无限连招超爽打击

格斗要的就是要酷爽!游戏中自由操控、无锁定格斗、超短技能CD以及多种技能连击使用,带来了超强的无限连招打击效果,配合酷炫华丽招式,完美的动作手感,任意操作即可放手一战,带给你极致畅爽的格斗快感。

游戏中每位主角都有八种连招技能,每场战斗则可以携带四种上阵,如果再来个游龙保镖什么的,就更疯狂了。即便你一时间看不到自己的位置,也可以通过疯狂跳动的Combo连招数和满屏的敌人掉血数知道局面完全在自己掌控之中,再强大的BOSS也经不起你虐上三分钟的。

image003
 

无尽挑战  与伙伴并肩战斗

游戏中每个主要关卡都分成普通、精英、英雄三个难度,喜欢挑战自身极限的玩家可以去英雄关卡尝试自己连招的极限。如果你在某些难度上卡住了,还可以召唤游龙保镖来护驾,3W+的战斗力可以让前期的所有敌人都灰飞烟灭。

一提到竞技游戏离不开“公会”系统,在《游龙英雄》中,玩家也可以加入公会或者创建自己的公会,参与公会副本,与公会好友一同交流并肩作战。值得一提的是,加入公会后,每天晚上就可以参加火爆的“攻城战”,和小伙伴们一同组队通关!

image005

操控精准  唯美画面魔幻展现

游戏采用横版的显示方式,采用的是经典的左手摇杆、右手攻击和技能的设定,再加上摇杆可以手动设置成固定或者跟随拇指移动,因此适合所有有经验或初次接触此类游戏的玩家快速上手,操作精准度高,新手玩家基本无上手门槛。

此外,《游龙英雄》的画面在同类游戏中也称得上是顶级水平,采用唯美写实的游戏风格,场景奇幻多样,画面细腻精致。上百个风格迥异、别具匠心且充满西方奇幻风情的关卡设计,搭配各类华丽技能的特效渲染,带给玩家全方位的视觉享受,给人以魔法幻想的展现形式。

image007

《游龙英雄》是一款技能丰富、连击爽快的动作格斗游戏,凸显了格斗类游戏所需的热血与暴力元素,过百张副本地图以及种类丰富的BOSS都在等着你来虐杀,喜欢动作格斗游戏的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去应用宝下载吧!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作为国内成长最快的应用商店,已位居国内安卓应用分发平台前三甲。它不仅是微信等手机精品应用的首发平台,还因为汇集海量游戏、独享游戏首发权、提供专享礼包及正版应用保障,快速成为国内手游玩家下载游戏的首选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