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推64位八核处理器 将随新机同出

华为或推64位八核处理器 将随新机同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27.shtml report 13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华为荣耀在微博放出的宣传图片显示,其将于今日推出新一代处理器,并且很可能是64位版本,而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机型应该是新荣耀畅玩4X。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华为荣耀在微博放出的宣传图片显示,其将于今日推出新一代处理器,并且很可能是64位版本,而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机型应该是新荣耀畅玩4X。

华为或推64位海思处理器 疑似八核设计

据悉,这款处理器主要面向中端市场,但究竟是采用八核心还是双核设计并未确定。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该处理器有可能是华为即将推出的64位麒麟620八核处理器,据称采用的是A53架构,并集成了全模基带芯片,支持全网通。

此前,华为曾在荣耀畅玩4X的宣传海报中附上了“64位”字符,而华为内部人士也透露,即将亮相的新机型“Cherry Plus”将会采用海思64位处理器。综合来看,由于新荣耀畅玩4X的定位并不属于高端,因此这款64位处理器应该只是面向中端市场的一次尝试,竞争对手会是骁龙615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