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双12目标曝光 发核武器目标第一

大神双12目标曝光 发核武器目标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36.shtml report 1903

 

大神手机掌门人祝芳浩发布微博,内容为双12,大神要放“称核武器”,同时双12促销页面正式上线,主题显示为“大神淘宝双12”。显而易见,大神此次将与电商平台大亨淘宝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直击本年度第二个网购狂欢节,抢夺销量冠军。

QQ截图20141203094914

据了解,此次活动大神和淘宝将通力合作,以最强有力的促销手段回馈神族。促销具体信息尚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此次大神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给人绝对震撼,正如大神总裁祝芳浩在个人微博中写到“大神要放"核武器"。

QQ截图20141203095528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大神将在双12与京东合作推出最新年度机型,这则消息在今日得到证实。同时,大神表示,将与京东和淘宝两大电商平台共同出击,迎战双12,为神族带来年度盛宴。

双11小米销售额突破12亿元,在双12即将到来之际,大神也提出了自己的目标,大神负责人表示,此次大神与淘宝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所有后方团队都已整装待发,将以最强的手段迎战双12年度促销活动。我们相信这次合作会创造大神销量的另一个“神话”,击败竞争对手成为销量榜第一。

以此同时,大神官方称,本次双12会以史上最给力的促销力度回馈神族,目前具体促销信息暂未公布。不过从上线活动页面上来看,可以肯定,电商手机巨头大神将会发大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