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PP助手三周年庆送iPhone6

感恩有你 PP助手三周年庆送iPhone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53.shtml report 3467 又到了一年一度感概光阴匆匆的时候了,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我们就步入了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2015年也即将到来。对于PP助手来说,12月份 是个特殊的时节,PP助手将迎来三周年。一路前行感谢有你,PP助手将举办一个盛大的生日Party

  又到了一年一度感概光阴匆匆的时候了,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我们就步入了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2015年也即将到来。对于PP助手来说,12月份是个特殊的时节,PP助手将迎来三周年。一路前行感谢有你,PP助手将举办一个盛大的生日Party,并准备了惊喜好礼来回馈用户的支持。

(图1:PP助手三周年感恩回馈)

三年前,智能手机的出现为移动互联网带来了质的飞跃,安卓和苹果两大手机系统占据市场,国内安卓应用平台的战场已经风起云涌,相反地,iOS方面则显得很平静,iOS应用助手平台寥寥无几。在国内iOS用户量剧增的背景下,PP助手诞生了,一款本土化的真正符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的iOS助手工具。

最初的PP助手,在质疑声中坚持不懈摸索着前行。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成为了一个时代的象征,iPhone已经遍布大街,而PP助手也成为了iOS设备的必备应用之一。一步一步,从几万应用到今日的百万应用,经过无数个版本的优化和更新,PP助手已拥有用户量超过6000万。

目前,PP助手产品覆盖面非常广,苹果系列产品包括有PP助手Win版、PP助手Mac版、PP越狱助手、PP助手越狱版、PP助手正版、PP微信表情精灵等,服务人群围绕苹果iOS越狱用户和不越狱用户。PP助手的成长离不开用户,借此周年庆之时,邀请广大用户来共同参与,超萌限量版圣诞P仔和iPhone6等你来拿,还有童年记忆零食“辣条”与你分享。

(图2:三周年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02日开始,持续15天

活动地址:http://weibo.com/2385360871/ByZuMsqm4

参与方式:

1.转发活动微博送“辣条”,1000名。不一样的童年,一样的“辣条”,一起回忆熟悉的味道。

2.转发活动微博并@两位微博好友,就有机会将限量版圣诞P仔抱回家,50名!

3.集齐PP助手产品召唤iPhone6,3名!将以下三个页面截图发布新浪微博并@PP助手:安装PP助手PC版的时间+注册PP助手论坛时间+与PP助手微博互动时间,3个时间至2014.12.01最长者前三名可获得iPhone6!

示例:

①我安装PP助手PC版的时间为2014.05.12(右键PP助手图标可查看创建时间)至今203天;

②注册PP助手论坛的时间为2013.03.04(登陆论坛账号可查看)至今637天;

③与PP助手微博账号第一次互动日期2014.01.25(不限评论或者转发时间)至今310天;

三者数字相加203+637+310=1150,数字最大者前三名将获得iPhone6一台。

感恩,且行且惜!PP助手成长三周年,精彩好礼感谢用户的支持,PP助手也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挖掘更多苹果精彩。

PP助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ove25p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