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UI 6.0再次爆出 大神X7或搭载?

Cool UI 6.0再次爆出 大神X7或搭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4/147929.shtml report 1703

 

早在今年5、6月份,网上就有很多意思Cool Life UI 6.0的系统界面截图,而名称也正式更名为网友长叫的Cool UI。是个几个月后Cool UI 6.0的消息再度爆出系统界面截图,这是8月份时大神F2首发Cool UI 5.7系统后,代表划时代意义的Cool UI 6.0版本正式面世。

00101待机副本

从界面曝光可看,本次Cool UI 6.0界面分别曝光了相册,音乐,待机,应用菜单栏界面,整体Cool UI 6.0设计更新青春时尚,图标更进一步进行优化。

03音乐副本04图库副本

之前Cool UI 5.7的图标风格还是接近于拟物风格,而最新的6.0版本开始趋于扁平化,界面更加直观、简约。

采用正方形圆角UI,色彩大搭配也非常清新,蓝色的主界面还是很有酷派的风格,系统采用字体相对以往也变得幼细,锁屏界面也非常简洁,另外,新版的CooL UI 6.0很有可能仅采用一级菜单栏。

最近大神X7将要发布,会不会Cool UI 6.0会搭载到大神X7上呢?究竟CoolUI6.0将带来哪些划时代的功能变革,静待大神进一步揭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