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一代即将升级安卓5.0 Lollipop

Moto G一代即将升级安卓5.0 Lollipo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7964.shtml report 1072 摩托罗拉以出人意料的快速向Moto G二代推送了安卓 5.0 Lollipop的更新,甚至都早于Nexus的部分机型。在这种情况下,Moto G一代的用户或许会感到有些不是滋味,因为他们手中的这部设备买到手也才没过多久,而现在操作系统上的差距让他们觉得受到了冷落。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5日消息——摩托罗拉以出人意料的快速向Moto G二代推送了安卓 5.0 Lollipop的更新,甚至都早于Nexus的部分机型。在这种情况下,Moto G一代的用户或许会感到有些不是滋味,因为他们手中的这部设备买到手也才没过多久,而现在操作系统上的差距让他们觉得受到了冷落。

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但实际上,这些消费者要跟上大潮不用等太久了。摩托罗拉已经在第一代Moto G上更新了摩托罗拉更新服务应用。如果该机的用户查看一下这款应用的变更日志,就会发现一条简单明了的提示信息:“您必须安装此更新,以便未来将您的设备升级至Android 5.0 Lollipop。”我们尚不清楚此次Moto G一代的系统更新具体什么时候才会推出,但目前看来这个日子不会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