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网感恩节活动 现在中奖名单出炉

华信网感恩节活动 现在中奖名单出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7986.shtml report 2070 12月5日,华信网“感恩节”活动中奖名单正式出炉,共有26名人获得活动奖励,其中名为“speshow1991”的投资者独中1999元现金大奖
12月5日,华信网“感恩节”活动中奖名单正式出炉,共有26名人获得活动奖励,其中名为“speshow1991”的投资者独中1999元现金大奖,另有2人各获得999元现金,10人各获得99元现金。同时,还有13位华信网用户各获得小米移动电源一台。

 

1

华信网感恩节活动自2014年11月24日00:00开始,至2014年11月28日24:00结束。共设立一二三等奖及末位投标奖。其中,一二三等奖为随机抽取,凡在上述时间段内在华信网有过至少一次“乐投计划”投资的用户均可参与此次抽奖。而末位投标奖则奖励购买到单项标最后一注的投资者。

按照华信网官方的公布的活动公告,现金奖的奖金将自动充值至中奖用户华信网账户;实物奖则是在中奖名单公布后3日内,由华信市场部与中奖者取得联系,领奖时以中奖账户绑定的手机号码确认领奖人身份;代领奖者需提供中奖人确认代领信息,可纸质或手机短信。

华信网董事长兼总裁刘超表示,此次感恩节抽奖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广大投资者对平台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华信网还将联合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发起“百位大咖•暖冬行动”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帮助那些社会弱势群体(比如残疾儿童等),为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去一份温暖。

华信网于2014年11月上线试运营,与传统P2P平台不同,华信网致力于打造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主打的首款P2支付类理财产品——“乐投计划”针对的是第三方支付公司对银行的应收账款,不仅期限超短(分为7天、14天、30天、90天),而且安全性极高,一上线便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截至目前,华信网累计交易额破2200万元,注册用户量超4300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