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卡不换机 双卡双4G全网通手机任你选

换卡不换机 双卡双4G全网通手机任你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8029.shtml report 3849

年底想要换手机?几大问题得想好:预算多少?国产品牌还是国外品牌?移动、联通还是电信?不想换号怎么办?……说真的,每次说要换手机都是头疼事。

现在,这些问题通通消灭,因为nubia Z7mini双卡双4G全网通来了!它可以成为手机通讯产业的热销产品,关键的秘密就在于拍照功能超强和“全网通吃”。

什么是“全网通”?

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优势各有不同,手机用户的需求也各有差异。中移动发展早,用户多,费用合量,技术与服务比较完善;联通虽然早期受C网拖累,但3G的卫星信号覆盖超过任何通信企业扳回一程,到现在的4G也不逊色;中国电信凭借手机辐射低、信号强、覆盖广、绿色环保等特点也拥有一大批拥趸。虽然各花入各眼,但非全网通手机用户经常会遇到卡、机不兼容问题,如果更换运营商就必须换手机,导致使用成本增加……怎么办?有了全网通技术却能让这一问题迎刃而解。

 

图片1

而所谓全网通手机,简单解释既是可以实现三家运营商在手机上的“合体”,同时兼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种网络的语音和数据业务,最大特点是一机多能,保持两网同时在线。

其实早在2010年,努比亚在第一款产品Z5的讨论阶段就开始着手设计全网通方案,产品正式发布以后,实现了同步支持联通和电信3G,后续产品X6在这方面仍有不俗表现,而到了 2014年7月 nubia Z7mini业内首次实现了双卡双4G全网通,这对于用户来说,也意味着再也不用担心网络运营商的问题了。

“小牛3”牛在哪?

nubia Z7mini又被网友亲昵地称为“小牛3”,这牛皮不是吹的,“牛名”也不是可以轻易叫的,而是实实在在的技术性能的先进。

并不是所有手机厂家都可以实现全网通。据努比亚手机工程人员介绍:“全网通要求覆盖所有运营商的所有频段,每一个频段都需要一个射频通路,每一个通路都要保证优秀的射频性能,但主板的大小没有变。我们也是进行了几十次颠覆性的原理图修改,最终才找到了当时尺寸最小、最适合于全网通设计的前端模块。”此外,全网通手机天线还使用了LDS工艺技术制造,是目前最先进的天线制造工艺,能够充分利用支架空间。

除了全网通,“拍照能力超强”的Z7mini还增加了许多新功能,比如在手机上不怎么常见的测光对焦分离功能。测光对焦分离一般用于在拍摄光线复杂的情况下减少明暗差异,尤其是在逆光情况下还可以控制明暗,色彩还原上做的也很到位。

 

图片2

网友“小鸡叹息”在网络留言中中肯地评价道:小牛在1500元这个价位是性价比最高的,没有之一。另外它各方面比较均衡,男女都适用。特别是Z7 mini背面后壳的手感,尽管也是万年大塑料,但是nubia这次在后盖的涂层工艺上做了细致的处理,摸上去相当的细腻。

相机、全网通、性价比高是优点;个性、艺术、品味是标签。观点:推荐入手。(前黑后白实体机很漂亮,建议入手。)

小编说了这么多,对于辛苦了一年的你,想犒赏自己一部什么样的手机还在头疼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