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2014 中国智能手机颁奖盛典开启

影响力2014 中国智能手机颁奖盛典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8/148101.shtml report 28702 11月28日,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联想、华为、酷派、小米、魅族、OPPO等国内优秀厂商悉数摘得由人民日报人民数字、旅游卫视、北京人民广播、烙印网、和讯网、凤凰网、迪信通、赛诺数据共同颁发的七项大奖。

   1128日,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联想、华为、酷派、小米、魅族、OPPO等国内优秀厂商悉数摘得由人民日报人民数字、旅游卫视、北京人民广播、烙印网、和讯网、凤凰网、迪信通、赛诺数据共同颁发的七项大奖。从日本厂商独霸市场,到韩厂异军突起,再到国产手机全面绽放,五年间,随着移动互联浪潮,智能手机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本次由国内大型媒体、渠道商和数据分析机构联合对中国智能手机的梳理,无疑是对年度本土产品最好的总结和激励。

盛典参与人数多是亮点,凸显用户对国产手机的高度重视

影响力2014手机评选大赛开赛以来,得到1.4亿用户的浏览和关注,50天的投票周期内,共产生有效票数430万。颁奖盛典吸引了大批粉丝、专业人士、爱好者的前来,一睹心仪产品的风采。影响力2014活动不同于同类评选,覆盖面广、参与性强、投票方式多样。用户通过对比投票,加深了对优秀产品的认知和国产趋势的了解。在与用户的交流中,记者发现国产智能手机已有一大批粉丝和专业用户,丝毫不逊于洋品牌。他们对于本土品牌的期望和重视,推动着国产厂商的进步及行业的发展。

首次跨界媒体联合举办活动,创造了卓越的影响力

成功举办的首届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是由人民日报人民数字、旅游卫视、北京人民广播、烙印网、和讯网、凤凰网、迪信通、赛诺数据共同主办,是一次在手机产业有影响力的媒体、渠道商、数据分析机构的大会师。促使各家平台放弃壁垒,走向融合的关键因素是专业的操作,公开、公正的评选。大赛肯定了优秀的国产产品、帮助优秀产品获得公正的市场评价,并依据有效严密的数据分析和专家专业观点,指出优秀的品牌和产品,让用户加深对当今国产产品的了解,最终实现产业链的共同进步。

七大奖项 盘点2014年重量级国产手机产品

过去的一年,手机市场风云变幻,在激烈的竞争下,诞生了不少优秀产品。影响力2014评选大赛盘点了404款年度产品,邀请网友投票海选,运用用户的力量,筛选出50款手机成功入围,进行七大奖项的角逐。最终,联想、华为、酷派、小米、魅族、vivo、等厂商,分别斩获年度用户最喜爱产品、最佳工业设计、大学生喜爱产品、年度领先品牌、年度销量冠军等7项大奖。

颁奖典礼也得到了格瓦拉生活网、本来生活等互联网企业的大力支持,智能手机的发展催生了整个行业,而获奖产品更是优秀国产手机的一张名片,不但坚定了用户对于国产手机的信心,也让国产手机在接下来一年的角逐更为激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