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约 任性玩 努比亚年终活动大盘点

努力约 任性玩 努比亚年终活动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8/148120.shtml report 2943 从第一夫人的观赛随拍,到星轨银河的捕捉利器,努比亚智能手机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已渐渐外化成一种品牌形象。

从第一夫人的观赛随拍,到星轨银河的捕捉利器,努比亚智能手机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已渐渐外化成一种品牌形象。对于努比亚智能手机来讲,用户需求是品牌发展永远的动力,用户支持是品牌前进最大的鼓励,用户体验是对品牌最直接的检测,用户参与则是品牌成长最好的方式。

寒意来袭,在这藏收享受的时节,努比亚智能手机力邀小伙伴们任性来玩!

image001

来,免费旅行拍星星!

从孩童时期就喜欢仰望星空,如同我们的祖先一样在黑暗中找寻光明。曾经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天文望远镜。如果这是你,那就来吧!

即日起截至2015年1月5日,努比亚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招商分期赢大奖,免费旅行看星星”活动,即在努比亚官网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购买手机,便有机会获得一月份“星空之约”的外拍名额!那可是全程免费专业指导手机摄影体验的全国性外拍活动哇!

不买手机?那就来跑步吧!

努比亚手机与“咕咚”合作,拟从12月10日至22日推出“微笑奔跑”活动,小伙伴们用“咕咚”记录奔跑里程并分享至努比亚微博微信,同样有机会获得“星空之约”名额,而且!奖励可不限于这个名额喔。

来,优惠吃喝赢大奖 !

错过了努比亚天猫开店大优惠?如果是你,那就来吧!

双十二“爽购节”,努比亚将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给小伙伴们提供不限平台的免预约开放购买、新品秒杀、配件五折起等,等等等等。

虽然“买买买”让人很开心,但是作为吃货没有吃喝似乎还是不够呢。12月22日至1月3日, 努比亚还将与星巴克(海岸城店)共同举办“双星记”圣诞节联合活动,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玩游戏、品咖啡、赢大奖呢

  来,交友拍照学技术 !

刷一天朋友圈却觉得更空虚,认识一个新朋友却能开心一整天。如果是你,那就来吧!

在未来两个月,努比亚粉丝活动群“牛仔俱乐部”将举办10余场同城会活动,可谓有吃有玩有朋友。还没参加过?保证你来了第一次还想第二次!

有同学说“还没放假”呢,别担心,努比亚手机品牌“校园行”现在已在北京邮电大学、深圳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展开,这一摄影主题活动也将扩展到更多高校,好多艺术又有技术的小伙伴出现,同学们可不要错过哇。

还有还有•••••不行,看着都心潮澎湃,小编已经写不下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