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就不会死 看网络热词总结年度热机

不作就不会死 看网络热词总结年度热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219.shtml report 4778 又到一年年末,日日疯狂欢聚的网友们又贡献了一年的智慧,贡献了层出不穷的网络热词和笑不尽的段子,让我们在使用汉语言时表达更加灵活准确,顺带也让翻译更难做。今天我们就让这些网络热词再次和今年的热门手机结合起来,什么手机且行且珍惜?

又到一年年末,日日疯狂欢聚的网友们又贡献了一年的智慧,贡献了层出不穷的网络热词和笑不尽的段子,让我们在使用汉语言时表达更加灵活准确,顺带也让翻译更难做。今天我们就让这些网络热词再次和今年的热门手机结合起来,什么手机且行且珍惜?什么手机NO ZUO NO DIE?一起来看。

1403263070417

且行且珍惜-三星Note4

note4

做惯了安卓阵营老大的三星在今年继续做着它的老大,但是影响力似乎开始走下铺路了。在今年,一贯强势的三星开始有了十分明显的跌幅,引得三星高层也不禁惊慌失措。所以,我代表广大三星机友们警告各大国产厂商,你们收敛点,三星要是推出中国市场的话,有你们好看。(笑)三星粉们,且行且珍惜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