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将发新版本 仅限于韩国本地

三星Note 4将发新版本 仅限于韩国本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241.shtml report 964 说起三星Galaxy Note 4无疑是目前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不同版本三星Galaxy Note 4的核心搭载所选择的三星Exynos 5433和骁龙805也都是当下处于尖端的两款处理器。

手机之家12月10日消息,说起三星Galaxy Note 4无疑是目前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不同版本三星Galaxy Note 4的核心搭载所选择的三星Exynos 5433和骁龙805也都是当下处于尖端的两款处理器。

 

国外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目前正在秘密测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的版本。骁龙810处理器采用big.LITTLE架构,集成了四颗Cortex-A57核心和四颗Cortex-A53核心,GPU为Adreno 430,采用了20nm工艺制造,性能上应该可以超过三星Exynos 5433。

但是骁龙810版的Note 4和之前的Galaxy S5 LTE-A一样,仅限韩国发售,只有韩国LG+、SKT、Olleh几大运营商能够拿到,国内的朋友恐怕要走代购路线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