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有声聊天还有动图

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有声聊天还有动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62496.shtml report 3039

自从360手机助手宣布签下TFBOYS作为代言人并推出TFBOYS版后,便给四叶草们频频发糖。近日,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再度推出名为“TFBOYS萌萌哒”的新主题。其中,最受欢迎的有声按钮的语音内容也改为“你好”、“加油”、“超好玩”,掀起了四叶草们见面打招呼的新潮流。

image001

图: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推出“TFBOYS萌萌哒”新主题

继“TFBOYS海洋之心”主题后,360手机助手在一周之内再度推出全新“TFBOYS萌萌哒”主题。不仅保留了四叶草形状的按钮等诸多四叶草元素,对于颇受用户追捧的有声功能也加以了改进。

在“TFBOYS海洋之心”主题中,点击王源、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代表的游戏、软件和应用圈三个按钮时,分别会发出“咦”、“哇哦”、“啊”的声音,有网友表示这么苏的声音听100遍都不过瘾。因此,在新版“TFBOYS萌萌哒”主题中,360手机助手特意满足用户需求,点击三小只则分别会发出“超好玩”、“你好”、“加油”三种声音。

这一功能上线后在四叶草里炸开了锅,“超好玩”、“你好”、“加油”三句台词也被玩坏,甚至成为四叶草们的接头暗语。不仅如此,用360手机助手下载软件时,还会出现三小只扭腰的动画进度条,简直萌爆了。

image003

图:360手机助手下载软件时,会出现三小只扭腰的动画进度条

对此,360手机助手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APP都已经被95后用户‘承包’,用户的年轻化使得APP使用习惯也要随之改变,个性化成为硬需求。因此,我们通过代言人、有声、动画等让APP与用户加强互动,提供给了用户传统PC或者传统电视没有办法提供的方式,以期进一步提高360手机助手的用户黏性。”

这一创新也获得了四叶草们的追捧,360手机助手TFBOYS版被用户称为“四叶草必备APP”之一。业内人士也盛赞360手机助手的创新意识,将其称之为“掌握95后、00后,抓住未来市场的战略举措”。

目前,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仍处于公测期,用户可以自行前往360手机助手官网下载体验(TFBOYS.360.cn),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360手机助手官方微博、论坛等渠道进行反馈。360手机助手则会虔心倾听用户的心声,用小步快跑的方法快速迭代更新。最终,360手机助手将在12月29日邀请TFBOYS在水立方召开品牌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360手机助手TFBOYS版,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