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HERE地图终于落户Google Play

诺基亚HERE地图终于落户Google Pla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302.shtml report 1007 记得此前诺基亚HERE地图在谷歌商店内测的消息吗?沉默一个多月之后,诺记地图终于在谷歌商店正式上线啦!如往常一样,HERE地图提供免费的离线语音导航哦。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1日消息——还记得此前诺基亚HERE地图在谷歌商店内测的消息吗?沉默一个多月之后,诺记地图终于在谷歌商店正式上线啦!如往常一样,HERE地图提供免费的离线语音导航哦。

HERE地图

诺基亚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之后仍然在通讯领域以及地图导航方面斥以重金,作为导航业内的佼佼者,HERE地图正式落户安卓多又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另外,诺基亚官方曾申明,不仅仅是安卓客户端,HERE地图还将推出iOS版,而且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与大家见面。

想要下载的话,请戳这里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ere.app.map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