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可穿戴设备迎来Andriod 5.0更新

安卓可穿戴设备迎来Andriod 5.0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308.shtml report 1125 安卓可穿戴设备终于迎来安卓5.0棒棒糖更新,此次安卓可穿戴设备的更新包含了大量的功能改进。安卓可穿戴设备最大的改变在于引入Watch Face API。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1日消息——谷歌宣布安卓可穿戴设备的Lollipop(棒棒糖)更新正式来临,现在安卓可穿戴设备终于可以尝到棒棒糖的滋味了。


andriod wear

此次更新包含了大量的功能改进,包括:电池和存储功能的改进、快速切换屏幕亮度(常规、戏剧模式和阳光模式)、恢复被撤销的卡片、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调节快捷菜单等等。

当然安卓可穿戴设备最大的改变还是在于引入Watch Face API,现在你可以使用APP来调节你的Watch Face。作为此次更新的重中之重,谷歌提供了一些特别的Watch Face主题,如:保时捷、休·特维植物大战僵尸、吃豆人、卑鄙的我等供用户下载。不过谷歌还是建议开发者不要过早加入自定义Watch Face的功能,这会导致某些没有更新到安卓5.0的可穿戴设备出现Bu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