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租宝坚持品牌诚信 企业双赢创造未来

e租宝坚持品牌诚信 企业双赢创造未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62256.shtml report 2190

对个人来讲,诚信是最基本的做人准则;对企业来讲,诚信是立足于社会的根本。一个好的企业,会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文化最重要的部分践行。e租宝自成立以来一直是秉承着优秀的品牌诚信,以金融行业最高要求标准运营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完善的风控措施、专业的风控能力、先进的IT系统、规范的业务流程为用户和中小企业提供安全、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

e租宝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A2P平台,与一般的P2P网贷平台不同,e租宝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为基础,努力在融资租赁公司、承租人和投资人之间搭建一架多层次的投融资渠道,是“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模式的典型代表。

由于融资租赁行业的“物权”和“债权”非常清晰,承租人向融资租赁公司租赁设备用来生产,承租人对设备只有使用权,融资租赁公司拥有所有权,使用权与所有权彼此分离,大大降低了承租人的违约风险,A2P平台具有天然的风控优势,相比传统P2P平台风险要小得多。据第三机构数据,目前已经50家网贷平台涉足融资租赁。其中,在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等融资租赁业发展最好的地区,涉足融资租赁的网贷平台也基本分布在这四个地区。

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曾表示,目前的互联网金融还存在很多问题,但不能全寄托于政策监管来解决,各个平台有责任和义务共同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成长。每一个机构在前行的路上都要做好内控,要面对整个行业,提前做好风险防范。

e租宝凭借着一贯坚持的诚实守信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获得了广泛群众的一致认可,给企业带来效益,实现了实体经济和广大投资者的共赢,也树立了诚信的品牌形象。未来,e租宝将继续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在“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领域深耕,力求以品牌引领的作用推动金融改革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