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手机助手携“私蜜搭”独家活动

搜狗手机助手携“私蜜搭”独家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458.shtml report 3398

随着《继承者》、《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的热播,少男少女对于韩流的免疫力再次降低。不可否认,韩星的穿衣打扮的确很有自己的特色,简约而潮流。《私蜜搭》作为国内首家提供韩国海外时尚购物服务的平台,也因此开始迅速蹿红。近日,《私蜜搭》与国内S级手机管理应用分发平台——搜狗手机助手,携手给大家带来超级福利,点燃了冬日激情。

《私蜜搭》搜狗手机助手独家福利活动:

活动主题:私蜜搭圆你粉色公主梦,hello kitty等你拿!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10日-2014年12月12日(为期3天)

参与方式:

1、通过搜狗手机助手下载注册私蜜搭

2、通过私蜜搭任一分享按钮分享至新浪微博,注明私蜜搭账号并@私蜜搭 新浪官博,以及@搜狗手机助手 新浪官博,即可参与抽奖,获得丰厚奖品。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价值999的hello kitty麻将一副

二等奖(3名):价值300元的私蜜搭现金券

三等奖(10名):价值105元的韩国LIP LACQUER 唇蜜,

四等奖(20名):价值65元的韩国GEL EYE LINER眼线膏

五等奖(100名):价值10元的私蜜搭现金券

与韩国时尚来一次亲密接触——私蜜搭

目前,国内消费者的海淘路径还非常狭窄,ebay和亚马逊只针对欧美,韩国潮货的购买途径只能通过海外代购。价格高、快递慢,是当下韩国代购的现状。正因如此,《私蜜搭》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韩购用户的喜爱。它是国内首家提供韩国海外时尚购物服务的平台,汇集了最新最具代表的韩国时尚信息。

《私蜜搭》商品价格与韩国官网价格基本相符,大部分商品在海淘里价格往往是最低,是你独一无二的选择。同时,邮费价格透明,多个店铺包裹合并,专业的物流公司,不但保证通关,更保证到货速度。当然,《私蜜搭》的韩国服饰品牌的覆盖率也是非常之高,专业品牌潮人推荐,保证潮流新鲜,与韩国同步上新。

韩风热在国内一直居高不下,韩星极具特色的服装搭配也是深受粉丝们的喜爱。《私蜜搭》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台,长期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时尚便捷的韩货购物服务。当然,《私蜜搭》与搜狗手机助手携手推出的“粉色公主梦”活动也是非常给力,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亲们走过路过可不要错过了哟。快来搜狗手机助手上下载《私蜜搭》吧:zhushou.sogou.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