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晒威刚神器  赢炫酷DDR4内存

双十二晒威刚神器 赢炫酷DDR4内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62428.shtml report 3755

 

 双十一早已远去,黑五也错失良机。不过还好,我们还有双十二!这不,威刚京东品牌周带着丰富大奖和精彩活动华丽丽来啦~12月10日至12月20日期间,购买威刚SP550系列固态硬盘并晒单的小伙伴们就有机会获得DDR4-2400 8G*2套装内存,同时活动期间买任意威刚SSD或内存产品,分享五星好评及8字以上描述还可以抽取京东礼品卡。有木有心动呢,心动就要行动,京东威刚品牌周等你哦。 

伴随固态硬盘技术快速发展,固态硬盘在台式机和笔记本上成为硬件升级首选。对消费者来说,一块合适的固态硬盘应该具有高速读写、超大容量、稳定可靠、经久耐的特色,如果价格亲民实惠,那就更赞了。威刚SP550系列入门款固态硬盘可提供120GB、240GB、480GB等多种容量规格,满足不同消费者升级需求。 

威刚SP550固态硬盘采用了最新的LDPC纠错编码技术、RAID控制引擎、Data Shaping数据整形技术、SLC快取演算技术等多项存储新技术,不仅进一步提高错误检查与纠正的效率,优化存储区块的损耗平衡,也让SP550固态硬盘在使用寿命与产品稳定性方面展现出更好的性能。再加上内建高速DDR3 DRAM缓存,搭配第三代SATA高速接口,让威刚SP550固态硬盘的连续读写,达到每秒560MB/510MB的惊人速度,令传输效能真正有了质的飞越。表现在日常应用中,你会发现打开图形处理软件从此变得超爽,而加载大型游戏、进入对战,也可以快人一步! 

得益于多种数据保护及修正技术的运用,威刚SP550系列固态硬盘在TBW(总写入数据量)这一重要指标上行领先,其坚实可靠的性能与超长的使用寿命,足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存储应用需求。另外,威刚SP550支持DEVSL待机休眠功能,帮助用户降低笔记本电脑耗电量,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威刚SP550,不挂不卡,既快又稳,卓越耐用,这个双12就让电脑飞起来吧! 

关于威刚科技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存储行业知名品牌,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闪存盘、记忆卡、固态硬盘及移动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企业标语 Love, Life, Dreams体现威刚品牌精神,藉由创新的产品,融入每位消费者的生活中,陪伴追求其生活中所珍惜的每一刻。欲了解更详尽的ADATA相关讯息,欢迎至ADATA网站cn.adata.com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