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红色圣诞限量版来了

三星Galaxy Note 4红色圣诞限量版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3/148514.shtml report 582 手机之家12月13日消息,圣诞将至,三星准备了一个特别版本的Galaxy Note 4,三星Galaxy Note 4一身靓丽的深红色装扮,三星Galaxy Note 4当然还有特别的名称“Velvet Red”(红色天鹅绒)。
  手机之家12月13日消息,圣诞将至,三星准备了一个特别版本的Galaxy Note 4,一身靓丽的深红色装扮,当然还有特别的名称“Velvet Red”(红色天鹅绒)。

目前该机是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专属版本,走向国际市场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所以只能看看过干瘾了。

除了颜色不同,硬件规格没有变化,而且是Exynos 5433(7410)处理器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