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和趣分期合作 大学生美美走出校园

新氧和趣分期合作 大学生美美走出校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53.shtml report 5946

当整形被摘下有色眼镜,其背后所蕴藏的巨大市场价值就迅速展现了出来。就在最近,国内最大的整形社区新氧和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趣分期合作,推出了帮助大学生“美美走出校园”的活动,试图通过活动让更多想变美的大学生有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新氧整形网和趣分期联合发起,所有在校大学生可以在新氧上找到自己想做的项目,就可以提交到趣分期上,根据自己所在的学校和年级,选择最多24期的分期付款。根据趣分期平台规定,每个学生会有不同的贷款限额,最高可贷款10000元。

新氧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大家对整形有很多的误解,但随着社会观念的逐步改变,整形开始被更多的人所接受。此次新氧和趣分期合作,主要是想借助趣分期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可以了解整形,同时让他们也有变美的机会和权力。

根据该负责人介绍,在学生市场,整形同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随着大学生人数越来越多,近几年就业越来越困难,大学生需要有一些“包装,以便可以在走出校园时给人留下更好的第一印象。“要知道,刚从学校毕业出来,大部分学生水平应该差不了太多,面试时给面试官留下的第一印象会尤为重要”。

但学生对整形真的会接受么?一位还在校的大学生表示,曾经在微博上看到一组不同国家18岁女孩的照片,发现除了中国,其它国家的学生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中国学生要么穿着校服留着剪发头,要么灰色运动服加球鞋,这其实并不是现在中国大学生的真实状态。

我们同学平时对于整形都能够接受,觉得那个没什么啊。如果拉一下双眼皮、垫一下鼻梁就大逆不道的话,那还有很多人会点掉出生就带来的……其实是一样的效果啦。我们也希望能够美美的走出校园,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趣分期相关负责人表示,整形在校园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但一个现实情况是,大学生大部分都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撑整形。所以趣分期就是希望提供一个让大学生有能力为梦想支付的平台,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让大学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为梦想和美丽买单。

业内专家分析,90后、00后的快速成长,让整形早已没有了过去会受到围观的状况,相反,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希望能够有机会整形,让自己变的更美。此次新氧和趣分期的合作,在给大学生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的同时,也是双方的双赢选择——新氧借此可以打开校园市场,趣分期又多了一个学生贷款的品类。

据悉,此次新氧和趣分期联合推出的活动时间为128日到21日,目前还在进行中,已经引来了大量学生的咨询和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