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始创“粉丝服务日”活动获追捧

PP助手始创“粉丝服务日”活动获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79.shtml report 4535 12月13日,PP助手在广州缤刻店铺及广州幻想曲通讯27个门店门店举行了首场大型粉丝服务日活动,本次作为PP助手首创为用户服务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苹果用户参与。

面对面“诊机” PP助手首次“粉丝服务日”活动结束

12月13日,PP助手在广州缤刻店铺及广州幻想曲通讯27个门店门店举行了首场大型粉丝服务日活动,本次作为PP助手首创为用户服务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苹果用户参与。活动首次将技术服务从线上转移到线下,面对面地免费为用户解答并诊断手机问题,全力为用户解决手机“亚健康”,换给手机一个健康的环境。除此之外,活动现场,PP助手还为用户提供免费贴膜服务——PP专属帅哥贴膜,给手机提供一个闪亮的屏幕。当然,PP助手也奉献出了有趣的游戏和丰富的精美礼品,与前来的粉丝用户度过了一个难忘与愉快的周末。

PP助手粉丝服务日

作为国内老牌iOS应用服务平台,PP助手刚刚过完三周年生日,用户的支持成就了今日的PP助手,产品从单一到跨iOS、Android双平台,应用资源从几万到超百万,用户也从几十万到超六千万,成为国内最大最给力的第三方iOS渠道。感恩有你,不忘初心,PP助手从“心”出发,以最真挚的态度服务回馈用户,这也成就了PP助手是国内首家开启线下粉丝服务活动的手机助手平台。

PP助手技术大神免费诊机服务

在广州缤刻店铺主会场,“高潮”一浪接一浪,前来的用户络绎不绝,他们的热情似乎让PP助手工作人员有点招架不住。两位技术服务大神“开摊坐诊”,耐心地为用户解答手机疑惑,包括手机系统、越狱刷机、插件安装、应用下载、玩机技巧等问题,甚至忙起来连午饭都顾不上吃了,为了用户,PP助手的技术服务大牛也是蛮“拼”的。

PP助手帅哥免费贴膜服务

帅哥免费手机贴膜专区人气也不小,摊位被围得水泄不通,贴膜 “Boy”忙着直冒汗,但也一点都不马虎,娴熟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舞动,快速完成不留气泡,真不愧PP助手“祖传”的手艺!

现场用户玩游戏赢礼品

除了免费服务免费贴膜,PP助手还在活动现场为粉丝们准备好玩的互动游戏,摇骰子和翻牌。通过扫码、贴膜、技术大神、玩游戏、下载都可以收集印花,印花是参加“转盘抽奖”的通行证,印花越多,抽奖机会也越多。中奖几率也非常高,PP助手当日为粉丝们奉献的移动电源、U盘、圣诞限量版P仔、P仔钥匙扣、帆布环保袋等五千件精美礼品均全数送出。为了用户,就是那么任性。

现场用户拿奖

当然,另外在广州27家幻想曲通讯门店分会场,也吸引了众多用户体验,让用户亲身了解自身手机问题以及如何解决。

image008

PP助手此次打造的粉丝服务日在众多门店展开,不仅方便了许多用户就近体验PP助手提供的免费贴膜和手机“看病”的服务,也让众多用户感受到PP助手的用心,有用户就说,“我蛮喜欢这样子的服务,以前对手机不懂,交给PP技术大神,手机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了”。

用户至上,服务无止境,PP助手未来也将在全国各地举办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为用户带来更极致完美的服务。

当然,如果你未曾亲临现场,但是对手机有问题的,也可咨询PP助手专属客服(咨询前往PP助手官网:http://25pp.com/ )。

欲知其他活动请持续关注PP助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ove25p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