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冠名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X5获赞

vivo冠名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X5获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81.shtml report 5018

 

由vivo独家冠名的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于12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范冰冰、吴奇隆、潘石屹等分别以高票折桂今年的“有态度”大奖。vivo首席营销顾问王志强为胡彦斌颁发“年度极致态度人物”奖项。

image001

这场由vivo深度支持合作的“有态度人物盛典”是由网易发起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通过聚合全社会各领域勇于突破和挑战的先锋人物,透过他们身上独有的“态度”,激发公众对自身及社会的洞悉和思考。此次活动覆盖娱乐、体育、新闻、公益、商业、教育等十多个领域,由各领域权威人士推荐产生候选人,并以网友投票作为唯一依据。

当天下午的颁奖典礼中,“范爷”范冰冰以其坚持不懈的态度和霸气十足的风范,再度折服一众网友,高票当选“最有态度女演员“;

image002

男演员奖项,吴奇隆以入行二十几年始终“戏里敬业、戏外淡泊”的人生态度击败众多实力对手,捧得大奖而归;

image003

“电音女王”尚雯婕则凭借其强烈的音乐风格和独到的时尚品味斩获“最有态度音乐人”奖项。

image004

vivo为有态度艺人赠送vivo X5

image005

图为vivo为设计师刘清扬赠送礼物vivo X5

北京云思想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瘦马为刘清扬颁发了“最有态度新锐设计师”奖项。颁奖时刘清扬说起了自己的设计态度:”努力在艺术创作、设计创作和商业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因为独立设计师是小批量生产的,所以导致它的成本会比普通商业品牌流水线出来的高一些。而她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式就是降低自己的设计价格。这样品质才不会丢,有更多人可以接触到我的设计。“这样的态度跟vivo和品牌调性是一致的:vivo始终坚持让科技更智能,从体验出发,从人出发,敢于在产品上追求极致,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惊喜。

image006

图为vivo为李娜的教练卡洛斯赠送礼物vivo X5

陪伴体坛名将李娜一路走来的网球教练卡洛斯则以其诚挚匠心和伯乐精神,高票当选最“有态度体育人物”。

卡洛斯在得奖时这样说道:“作为一名网球教练,其实更重要的是发掘球员内心的潜力,我作为一名网球教练,不仅仅是指导球员们发掘自身的潜力,同时也会激发她们的思想。“而vivo也一直在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他们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为音乐发烧友提供完美的Hi-Fi解决方案。

vivo有态度:坚守本分,品牌是因,规模份额都是果。

同一时间,在深圳的音乐厅,vivo举办了首届Hi-Fi嘉年华,并发布了品牌年度收官之作——全球最薄智能手机薄动心弦X5Max。在发布上,vivo表达了自己的品牌态度:坚守本分,品牌是因,规模份额都是果。

vivo的管理层从不背负规模、份额、排名等KPI考核,他们需要做的是从产品研发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输出vivo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对我来说最开心的不是追求份额,而是做一个伟大的品牌,因为企业能走多远取决于品牌。在vivo的市场战略里,最重要的也是品牌战略,其他都要服从于品牌战略。”在沈炜看来,规模、份额都是“果”,它虽然重要,但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只要“因”做好了,“果”则会水到渠成。

沈炜所说的“因”便是vivo内部一直强调的企业价值观和文化。“‘本分’一直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这个价值观要求我们保持平常心、做正确的事、力求把事情做正确。”沈炜说。

这种“坚守本分”的态度与网易是不谋而合的,也正式这样一种价值观的共鸣促成了此次的合作。

 

image00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