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酷新版本发布 支持超市查阅更多信息

券酷新版本发布 支持超市查阅更多信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90.shtml report 3359  “券酷”是国内第一个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快消品及商超最低优惠信息的手机客户端(APP)。
 “券酷”是国内第一个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快消品及商超最低优惠信息的手机客户端(APP)。

此次新版本的发布,打开券酷就能找到离你最近的商超以及详细的商超信息,看到最低的优惠价格信息,可随时随地在离你最近的便利店或超市使用。是一款与生活,超市购物紧密联系的一款实用型APP。

  券酷自7月上市以来即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近日券酷发布了新版本(1.2.0)。现在就与大家一起来体验券酷新版本有哪些变化与不同。

  一、 新版界面优化

  在1.2新版本中首页的格局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上下分布的格式显的更加简洁,直观。上部分“逛超市“便于寻找附近超市门店。下部分”找优惠“显示优惠信息。相比之前的版本,1.2更加直接的体现了用户的需求,通过UI的优化搭配,更显实用与简洁。

1

 

  左图为1.2版本 右图为1.1版本

  二、 “逛超市“——超市优惠专区

  1.2版本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逛超市专区了,其会通过GPS精准定位用户所在位置,并自动搜索用户所在位置周边商超,如全家、迪亚天天、沃尔玛等,将周边商超信息一网打尽,更方便用户选择想要去的商超,同时也提供了十分详细的商超信息,如门店地址、电话、营业时间、免费班车信息等,使用户了解所有信息,做好充足的准备再出门。

2

 

  三、 “找优惠“——优惠分类检索

  不难看出,券酷在1.2版本的更新中,更看重用户的体验。用过券酷的应该都知道1.1版本中也有分类检索功能,但是一直是放在“全部商品“目录下,难于寻找,现在直接放在首页,通过点击搜索就能找到喜爱商品的优惠,界面UI也是更加美观了。

3

 

  四、 优惠券离线使用

  无论会员也好,优惠券也罢,券酷1.2升级了离线使用功能。这使用户即使离开网络,也金额随时使用优惠券和会员卡,大大节省了用户流量。

4

  券酷1.2测试总结

  整体来看,券酷是一款不错的商超优惠信息查询软件,无论是商超信息、还是优惠券、免费领取、秒杀券等功能一一具备,而通过用户操作、离线使用等细节上表现,也足以看出券酷是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为用户打造人性化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