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一代车载系统放弃微软转投QNX

福特新一代车载系统放弃微软转投QN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07.shtml report 78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在现有的智能终端之外,机动车内的车载系统被成为第四屏。于近日,福特解公布了其新一代车载娱乐系统Sync 3,不过变数是,它放弃了Mucrisoft Auto,转而使用了QNX操作系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在现有的智能终端之外,机动车内的车载系统被成为第四屏。于近日,福特解公布了其新一代车载娱乐系统Sync 3,不过变数是,它放弃了Mucrisoft Auto,转而使用了QNX操作系统。

sync-3-home-screen

取而代之的是运行德州仪器硬件上的QNX操作系统,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新一代Sync将运行于截然不同的硬件上,因此配备老版Sync系统的福特新车将不能进行升级。

通过外媒同学的使用,体验结果是使用体验提升巨大,运行流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