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0万元 果壳智能圆表创众筹记录

近500万元 果壳智能圆表创众筹记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48.shtml report 2871

496万众筹金额!这是果壳智能圆表Pro版在国际知名众筹网站Prozible上最终“交出”的成绩单。

10月28日,果壳电子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果壳智能圆表(GEAK WatchⅡ),同时支持心率监测功能的果壳智能圆表Pro版在Prozible发起了一个众筹项目,不到24小时,就已经完成了众筹目标,其后金额表现平稳增加,最终众筹金额定格在了4964423元。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完整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果壳智能圆表在Prozible能取得这样的众筹成绩,我们也觉得很满意。同时,在众筹项目进行中,我们也获得非常多用户的反馈和意见,我们会在果壳智能圆表上市前后这个阶段,逐步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果壳电子可穿戴CEO许鹏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除了中国的消费者之外,接近三分之一的预定量来自全球其他地区的消费者。作为中国智能手表行业的一员,我们相信中国的企业有能力在这个新兴市场中与国际巨头们竞争并取得不错的表现。”

Prozible创始人Rick Chen表示:“果壳智能圆表Pro版从上线众筹开始,就获得了海内外媒体的火爆关注和一致好评,尽管其预订价超过2000元,也挡不住世界范围内用户对产品的高度认可,全球超过1700多位用户都选择用资金支持项目,最终获得了496万的众筹金额,创造了目前国内智能手表在国际领域的众筹记录。”

自4月正式进入中国以来,Pozible已经将20多个中国原创的智能硬件项目推向国际众筹舞台,Rick Chen认为以果壳智能圆表为代表的中国原创力量以优秀的产品获得了全球用户和媒体的认可,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创造的实力。

除了完整圆形表盘之外,对于传统腕表审美的传承设计,超越同类产品5倍以上的续航时间,可随时随地看清楚时间的TF屏幕,标准24mm接口表带轴等是果壳智能圆表区别于同类智能手表的诸多特点,不仅是国内知名媒体对果壳智能圆表做出了较好的评价,包括BBC、GIZMODO、SLASH GEAR、GADGET REVIEW、DIGITAL TRENDS 、Tweak Town等多家国外大牌媒体也花了不少篇幅报道果壳智能圆表。

另外11月果壳电子还成为第一家加入中国钟表协会的智能穿戴公司。

包括智能手表在内的可穿戴技术市场是目前全球科技领域中成长性最强的市场之一。据市场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估计,到2019年的时候,像智能手表和健康腕带这样的可穿戴设备的销量将达到1.48亿只。

果壳电子同时宣布,在其官网上预售的果壳智能圆表标准版将在圣诞节左右发货,而果壳智能圆表Pro版则会在2015年1月陆续递送到用户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