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资讯:iPhone7/iPhone8概念设计

同步推资讯:iPhone7/iPhone8概念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69.shtml report 3733

(同步推资讯/尽管iPhone6和iPhone6Plus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用户对iPhone6的吐槽却从来没有消停过。不少用户指出iPhone6背面宽大的天线线条令整体不太美观,凸起的摄像头让不少用户抓狂,令果粉们更期待下一代iPhone的发布。而近期被曝光的一组iPhone7、8概念图让果粉们叹为观止。

一、超前设计iPhone7设计美极了!

图1iPhone7概念机外观

以为国外设计师给我们带来了iPhone7概念图,从设计来看,iPhone7依然延续了iPhone5s的风格,后面是经典的三段式结构,并保持4.7英寸大小。这款概念机型一共有4个颜色,分别是银色,深空灰,黑色和金色提供用户选择。

图2iPhone7概念设计

鉴于iPhone6出现机身弯曲,iPhone7将会提高机身强度,机身仍采用铝合金,不锈钢以及配备4.7英寸蓝宝石屏。同时采用最新iOS9系统,使得iPhone7能够更加流畅的运行,更好的兼容iWatch以及其他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让系统变得更加简洁清新好用。

二、iPhone8设计或将会更美

尽管iPhone7离我们还很远,但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设计师SteelDrake超前地为我们带来了iPhone8的概念设计。在这个款iPhone8概念设计中,保留了iPhone6的圆角设计元素,去掉一直被人吐槽的凸起摄像头以及粗大的天线线条,机身整体简洁让人不得不赞叹,太美了!

图3iPhone8概念设计

图4iPhone8概念设计

图5iPhone8概念设计

图6iPhone8概念设计

不管最终iPhone7和iPhone8的最终设计是否能够像概念图一样惊艳漂亮我们只能期待iPhone会更好。

三、最专业的iOS管理工具

图7同步推海量正版游戏应用免费下载

iPhone6的抢购热潮还未退去,国行供货情况稍有好转,发货时间越来越快,如今已然是入手iPhone6的最佳时机。同步推作为专业的iOS管理工具,为用户提供免越狱免费下载海量正版应用的服务。普通用户越狱,主要还是为了免费安装正版应用,现在通过同步推不越狱就可实现,又何必劳心费神去越狱呢。电脑端同步助手除了拥有海量正版资源免费下载,更是功能齐全的手机管家,能一键清理手机垃圾,让垃圾无处遁形,轻松备份手机数据,更有酷炫微信表情包任你下载,是极具功能特色的手机管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