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管家预约中兴国民手机 0元免费送

电脑管家预约中兴国民手机 0元免费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62182.shtml report 3606

 

12月3日,中兴在北京正式发布新款“国民指纹手机”Blade A1,移动版仅售599元,价格亲民,外观时尚,贴合广大90后用户诉求。发布会上,中兴和腾讯还宣布达成深度合作,腾讯电脑管家及手机管家同首发Blade A1并同步启动预约。

  “为年轻用户而生”促成中兴、腾讯合作

现今,指纹识别功能已成为智能手机标配,思想前卫、观念新潮的90后需要性价比高的产品满足尝鲜的需求。中兴本次发布的新款Blade A1力争为年轻用户提供“国民优品”,主打 “人人都用得起的指纹手机、不用自拍杆的自拍神器”。Blade A1移动版仅售599元,不仅搭载安全的指纹信息处理功能,还支持360度任意方向随意解锁,实现黑屏状态下0.3s快速解锁手机屏幕。

QQ截图20151204180951

图1:腾讯电脑管家同步启动预约

在Blade A1上,无论图片还是截屏,都可实现一键快速分享到微信、微博、QQ等社交媒体。配合Blade A1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160°超大广角支持全景自拍,便于年轻用户第一时间分享生活的方方面面,十分讨年轻人欢心。

“90后伴随着网络成长,具有极强的个人意识,想做出让年轻一代喜欢的产品,提供他们期待的服务不能忽视这一点。”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市场负责人陈濮表示,腾讯电脑管家及手机管家深厚的年轻用户基础与“青春”的品牌主张促使与中兴的合作一拍即合。

  电脑管家定制预约享0元机福利

其实从诸多功能细节看来,Blade A1产品功能定位无不与年轻用户群敢为自我、追求极速、自由自在,彰显自我的需求高度吻合,特别是给作为移动互联网主力军的90后用户带来不少惊喜。

QQ截图20151204181002

图2:腾讯电脑管家0元指纹机免费送

除了产品功能,预约和首发也针对90后依赖移动互联网终端获取资讯、交流或者娱乐的特点定制。中兴与腾讯电脑管家及手机管家将联合推出多样预约活动,参与预约的用户,不仅有机会获得定制的猴年QQ公仔、Q币等惊喜好礼,还有机会获得0元机。

对于本次跨界合作,陈濮认为,腾讯电脑管家与手机管家的用户人群主要由85、90、95后构成,90后用户占比近40%。而不管是邀请年轻、活力的金秀贤担任代言人,还是组织同城会、校园粉丝节等活动,腾讯管家始终与年轻用户走在一起,十分了解90后勇于追求、彰显自我个性、不给青春留下遗憾的需求。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拥有数千万的年轻用户基数,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数超8亿位居行业第一,此次同步启动预约堪称是为90后量身定制的品牌活动,腾讯管家将和中兴一起拥抱90后,为年轻用户带来一款不给青春留下遗憾的手机。(首发预约地址:http://guanjia.qq.com/act/brand/201512zx/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