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盛典,音质享受 几款优质耳机推荐

耳机盛典,音质享受 几款优质耳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48807.shtml report 4350

这是一场耳机的盛典,好耳机不应该是自己默默的享受,把好的耳机推荐给更多的人

这才是真正的享受。耳机不一定越贵的就越好,合适你的耳机才是最好的耳机。

很多时候选择总是困难的,面对太多好的东西,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精心挑选了200元以内的几款不同价位的耳机,他们有的名噪一时,有的默默无闻,但是每一款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的作品。

一、铁三角ATH-CLR100

推荐理由:小巧清新设计,中高音完美

编辑点评:铁三角ATH-CLR100是一款时尚且擅长中高音的耳机,小清新的颜色设计,彰显时尚潮流美感。导线收藏轮的设计更加方便携带,同时配备三种大小的耳套,让你的耳朵更舒适地享受音乐。舍弃声控设计,只为音乐而生。综合更方面来说,这款耳机算是一款比较厚道的耳机。

参考价格:119

二、MOIN冇印音乐耳机

推荐理由:优雅时尚外观设计,佩戴舒服坚韧耐用

编辑点评:MOIN冇印入耳式耳机虽然价格偏低,但是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产品,独特的香槟金的外观设计,彰显高贵的优雅气质。三种不同大小的奶嘴耳塞能够有效的隔绝外在的噪音,更好的享受音乐。线材方面使用凯夫拉纤维,耐拉扯,能够避免线材缠绕问题。

参考价格:38.8

三、AKG-K511

推荐理由:音色出色,配戴舒服

编辑点评:K511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高音质耳机,它匹配了自适头戴的设计能够自动贴合不同的头型,而且革制的耳罩,戴起来会很舒服,而且6.3mm的镀金插头设计能够带来更出色的音频信号传输质量。独特的虚拟舞台音色,能够给你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在200元内,是一款获得诸多赞誉的耳机。

参考价格:198

四、漫步EDIFIERH285

推荐理由:质感高档,个性彰显

编辑点评:H285耳机是一款集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和高品质听感于一身的入耳式耳机。从声学上的角度来说,入耳式耳机能够更加有效的隔绝外界的噪音。它是经典H230的全新升级,子弹造型设计,硬件配置更高,能够带来更加美好的视听体验。

参考价格:99

五、铁三角ATH-FW33

推荐理由:闪耀造型,专为女性打造

编辑评论:ATH-FW33是一款闪耀宝石造型的便携式耳机,外观采用反射出耀眼光芒的多面体切割设计,可以折射不同角度的光线,质感超棒。在耐用度与视觉效果上都大为提升,音色方面,30mm的直径驱动单元。重要的是它的设计轻盈,非常适合女生佩戴。

参考价格:149

参数分析表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