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封杀抢票软件 UC解决抢票难题

12306封杀抢票软件 UC解决抢票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48847.shtml report 7873

当大家正在逐步适应铁路部门“火车票60天预售期”的新规时,春运火车票的抢票高峰已经悄然来临。根据新版预售期,今天将开售腊月二十七的火车票,同时由于今年年三十放假,所以预计今起3天,铁路售票官网12306将迎来购票的最高峰。但12306网站却十分不稳定,屡次出现“崩溃”情况,瘫痪、串号、隐私泄露等问题络绎不绝,于是很多网友便改用抢票软件进行抢票,以增加自己购票的成功概率。

但使用抢票软件购票的网友也遇到了麻烦,昨日12306网站再出狠招,又一次“升级”验证码,造成了大部分抢票软件自动提交订单和离线抢票等功能无法使用,甚至无法使用抢票软件登陆12306网站。经查证,在市面上流行的抢票软件中,目前只有UC抢票专家已突破12306网站的封堵,360、猎豹、搜狗等依旧显示无法登录。想使用抢票软件购票的网友,可以选择使用UC抢票专家上网抢票。

快人一步突破封堵 抢票就用UC抢票专家

春运想顺利买到火车票又害怕12306网站“撂挑子”,使用UC浏览器抢票专家,只需几步就可以方便的购票,轻松应对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情况。用户只要打开UC浏览器,在首页应用中心进入12306抢票专家,使用铁道部12306网站的账号登录后,就可以输入乘车区间、乘车日期方便的购票了。不用担心12306网站的封杀,目前UC抢票专家是唯一可以使用12306账号密码登录的抢票软件,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仅有UC抢票专家可正常登陆12306:

UC抢票专家 猎豹抢票助手

360抢票王 百度火车票

搜狗抢票助手 铁友

此外,如果碰到想买的车次无票,还可以使用UC抢票专家的预约刷票功能抢票。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如果该火车票显示可以刷票,用户就可以点击刷票按钮,然后在页面中输入发车时间、座次席别和乘车人信息,再点击刷票,就可以进行云端刷票了。当用户创建了刷票任务后,抢票专家就会在云端使用上百台高速服务器帮助用户刷票,有效提升成功率。而在刷票前10分钟,UC抢票专家还会推送提醒消息,告知用户可以抢票,绝不会让用户错失每一次抢票的机会。同时,由于UC 12306抢票专家是纯后台云端刷票,用户也不用担心会耗费其宝贵的流量,尽管放心使用。

如遇到无票的情况,即可使用UC抢票专家刷票功能进行云端刷票

一旦抢到火车票,UC浏览器抢票专家就会立即提示用户刷票成功,让用户迅速付款。12306抢票专家支持支付宝、银联及多家银行的手机支付,用户使用手机就能直接立即支付,不用像其他抢票软件那样再寻找电脑支付,操作便捷,支付也更加安全。

抢票成功后可直接使用UC浏览器进行支付

同时,如果用户使用手机端UC浏览器抢票不方便的话,UC浏览器电脑版也支持UC抢票专家,同样能够帮助用户刷票抢票。而且PC版UC抢票专家还能利用遍布全国的阿里巴巴CDN网络,建立最快的VIP抢票通道,全面帮助用户在春运严峻的抢票形势下争夺每一分,节省每一秒,全面增加抢到票的几率,坐在电脑前轻松抢到春运火车票。

UC浏览器电脑版也可登录UC抢票专家购票

春运来临,在12306网站屡次升级封杀抢票软件的情况下,UC抢票专家为我们春节可以顺利回家增添了一分保障,让处在水深火热中的我们多了一份希望。小编再次提醒大家,今天开始就可以购买春节假期前三天的火车票,如果您确定了自己春节的回家行程,我们建议您选择UC抢票专家躲过破12306网站的封杀成功购票。最后,祝愿大家都可以买到火车票,顺利回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