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测试结果曝光三星Galaxy E7配置

基准测试结果曝光三星Galaxy E7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58.shtml report 1390 近来已经流出不少关于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E7 (SM-E700)的信息。就在上周便有详细的表单流出,曝光了该机的各项参数,而现在这些信息被一跑分网站上基准测试的结果证实了。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9日消息——近来已经流出不少关于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E7 (SM-E700)的信息。就在上周便有详细的表单流出,曝光了该机的各项参数,而现在这些信息被一跑分网站上基准测试的结果证实了。

某位Galaxy E7样机的持有者将该机放到GFXBench跑分网站上做了个评测,这才确实曝光了该机的参数。GFXBench一如既往地生成了一份Galaxy E7的信息列表,上面列出了该机一部分最关键的硬件配置。

Galaxy E7规格

Galaxy E7装载了5.5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控屏,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并搭载了高通骁龙410处理器,由一块1.2 GHz主频的四核Cortex-A53的CPU和一块Adreno 306 GPU组成,同时还配备了2GB 的RAM和16GB的内存,其中用户可用的容量为12GB。

尽管此前我们听说该机有可能会预装上Android 5.0 Lollipop,不过目前看来运行的还是Android 4.4.4 KitKat系统。并且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这款设备只支持单SIM卡。除此之外,Galaxy E7就如此前传言所说的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的后置摄像头,并支持WiFi连接,蓝牙,GPS,和NFC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