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大明星联想平板S8路人改造变形记

秒杀大明星联想平板S8路人改造变形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68.shtml report 4516 时尚基因一向能够赋予科技类产品更多的可能性,联想S8平板就是这样一款定位于潮流时尚领域的科技单品,其拥有超亮眼的亮黄色配色后盖,大胆的配色能够彰显使用者的个人风采,

时尚基因一向能够赋予科技类产品更多的可能性,联想S8平板就是这样一款定位于潮流时尚领域的科技单品,其拥有超亮眼的亮黄色配色后盖,大胆的配色能够彰显使用者的个人风采,出色的外观设计甚至还吸引了时下最为热门的两位新锐设计师文昊天与周翔宇加盟助阵为其设计专属围巾,再一次点燃了联想平板S8的时尚火焰,成为秒杀一切潮物,华丽变身最in平板电脑!。

image001

为了秀出联想平板S8的时尚氛围更为浓厚,也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S8所带来的时尚气质,联想在双十二期间进行的特别活动,在所有成功下单购买S8平板电脑的用户中抽取2位幸运儿,邀请FN御用造型团队为其进行全面的潮流升级体验,让普通人也能彻底拥有超模的大片范儿,也证明了只要有时尚态度与品味,普通人也能化身至潮的时尚达人。

image002

此次活动联想特别邀请的FN御用团队专注于时尚领域,旨在为中国新锐设计师搭建与国际时尚界沟通的桥梁,在国际舞台崭露锋芒,而其设计的造型完全与国际接轨,通过不跟随、不单调的时尚语言,打造出最为个性化的时尚造型妆容,在浮华的百变搭配中尽显着装者的个人风采,更突出个人气质的展现。

参加的改造的两位幸运儿都是在活动期间的用户,平日里就身为时尚达人的他们,在第一眼看到联想平板S8的时候就被其出色的外观所吸引,亮黄色的亮骚外壳足以展现他们的个人品位和风格。不难看出,在参加此次活动前两者虽然有时尚的态度,但是在造型方面还是略显不足,男生虽然拥有帅气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但是在造型方面,宽松的服饰虽然穿着舒适,但也令身材得不到完美的体现,而全黑的配色也令整个人显得非常沉闷单调。

image003

而女生所挑选穿着的红色毛衣与格子短裙都是今季较热的流行单品,但是上衣的褶皱令女生上身显得臃肿而不整洁,而腰部线条和腿部也被上衣夺去了光彩。

不过一切穿着上的问题,都交由FN御用团队吧,从搭配到妆容梳化的细节问题,FN御用团队都最大限度的配合两位的自身气质和特点,不夸张不做作的突显出个人风采。一件小彩碎的白底衬衫搭配大横格子西服,很好的突出男生本就修长的腰身,也使得男生的五官更为立体,头部平板S8定制版围巾在提升整个造型质感的同时,也给人以一种干练跳跃的美感,大大脱离原先单调乏味的沉闷感,无疑为其个人的气质增添了一抹全新的可能。

image004

女生的变化则更为惊人,我们知道甜美可人气质的女生通常更为适合红色或者是粉色系的着装,而FN造型团队则为女生大胆的采用了与联想平板S8平板一致的亮黄色系为主色调,浅褐色的套头毛衣搭配亮黄色系为的紧身短裙让女生显得甜美可人,俏皮的外观在每一次的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可爱的气息!一袭热辣酷感的字幕元素搭配联想平板S8专属订制披肩,为喜欢亮色系造型的女生示范了至 IN 至潮的出街造型!

 image005

两者的变身都极为成功,两套搭配都以联想平板S8为出发点,增强了两者的个人气质和色彩,最大限度的融合了温暖、清新的主旨,令人过目难忘,这也是联想平板S8的时尚氛围所赋予所有用户的,只要你有一颗时尚的心灵,就能通过努力变得很时尚。而无疑抓准时尚定位的联想平板S8平板,也将继续在时尚圈和科技界掀起一股跨界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