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极限智能设备演绎新冰河世纪传说

云狐极限智能设备演绎新冰河世纪传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95.shtml report 2701 云狐时代作为一家极限智能设备生产商,一直致力于呈现最完美的产品给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最初突破了简单的三防能力之后,云狐时代的产品每一款都向着极致前进,

云狐时代作为一家极限智能设备生产商,一直致力于呈现最完美的产品给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最初突破了简单的三防能力之后,云狐时代的产品每一款都向着极致前进,直至今日,云狐系列产品都能够实现防水、防尘、防压、防刮、耐高温85℃和低温-40℃、防腐蚀的六防极限。

image001

相较于其他“五防”,抗低温应该算是最难的。因为“五防”是属于“纯物理防御”。它们的防御重点都在于机身上。而抗低温是对设备内部元器件的终极考验。面对超低的户外温度,精密的电子元件往往都会迅速的罢工。所以抗低温需要修炼的是手机的“内功”。

image003

此次云狐的产品跟随资深户外达人夏天(扎巴部落创始人,户外公益环保志愿者)所率领的团队挑战东北的后河地区。后河作为整个国家最北面的地区,在12月份的冬天,室外温度可以达到零下近三十度。如果要想形象的描述那里的寒冷程度,恐怕“滴水成冰”都不足以形容。冬天的后河可以让瀑布变成“天河”,落差几十米的巨大冰瀑布群,我们的攀登队员在冰瀑之中都显得渺小无比。

image005

就是在这种极端的气候下,绝大部分的电子产品在此都是无法正常使用的。而我们的队员出于好奇,更是将云狐酷跑手表和Apad冰冻在了河中。

image007

云狐系列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经受住了超低温的考验。

image009

  云狐极限设备在冰雪中宛如盛开在夏日的花朵,演绎着新的冰河世纪传说。队员们面对在超低温度下仍然坚强的云狐极限产品都是赞叹不已。数天的极端天气的考验,云狐产品始终如一,彰显着作为户外专业装备的实力和骄傲。

image0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