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入64位新时代OPPO 3007全面上市

带你走入64位新时代OPPO 3007全面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97.shtml report 6294 2013年9月10日上午10点,苹果在美国加州总部库比蒂诺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搭载64位A7处理器的苹果iPhone 5s,宣告智能手机从此进入64位时代。

2013年9月10日上午10点,苹果在美国加州总部库比蒂诺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搭载64位A7处理器的苹果iPhone 5s,宣告智能手机从此进入64位时代。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于近日发布并上市了旗下定位中低端市场的64位处理器智能手机OPPO 3007,售价仅为1699元,属于广大用户普遍都能消费得起的产品。

OPPO 3007秉承了OPPO“至美•所品不凡”的品牌理念,无论外观设计、硬件性能还是拍照效果,都表现相当出色,想必能够收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卓越手感 细腻精致

OPPO 3007使用和iPhone 6一样恰到好处的4.7英寸屏幕,合适的屏幕尺寸带来了小巧的机身,手机三围只有137.6×68.8×8.95mm,重量更是轻至129g再加上专门为3007打造的背侧面弧形过渡,手机自然地贴合手掌,轻轻一握,手感难以言喻。

image001

OPPO 3007尺寸完美,适合大多数用户单手操作

OPPO 3007背部采用经典的波点纹理设计,实现精确的0.5mm圆点压纹,经过10道印刷,立体成型,表面喷涂耐划伤UV予以保护,最终成就通透立体的3D纹理效果,大气中蕴含细腻。

出色拍照 体验乐趣

出色的拍照功能与优秀的拍照画质,是OPPO智能手机的主要卖点。拍照硬件上,OPPO 3007采用了800万像素索尼IMX179感背照式传感器,感光元件面积高达1/3.2英寸,单个像素面积达1.4微米,并拥有F/2.0大光圈、5P镜头和蓝玻璃滤光片,感光更灵敏、解析力更高、有效阻隔红外光,无论白天还是夜晚,画质都更清晰。

前置摄像头方面,OPPO 3007大幅超越同档次产品,配备了前置500万像素黄金角度摄像头,配合OPPO独创的极致美颜功能,使得手机变身为自拍神器。

超过长期的经验积累和成长进化,作为相机大脑的PI原画引擎全新升级,OPPO 3007搭载全新的PI 原画引擎2.0+,体贴的平台化设计让相机功能变成插件,随心搭配,轻装上阵。

image003

OPPO 3007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为用户带来优秀拍照体验

得益于PI原画引擎2.0+,OPPO 3007拥有诸多有趣的拍照功能, OPPO 3007推出全景深拍照功能“闪拍”,省略繁琐的对焦环节,拿出手机即可轻松拍摄,快速记录美好瞬间;双重曝光将两次拍照的底片重叠在一起,让“写实派”变得“艺术范”,图片如幽灵般似梦似幻,视觉效果妙不可言;每种妆彩,都蕴含一种心情和格调,美颜3.0就是要把不同的心情和状态表达出来,OPPO 3007内置了6种不同的美颜模式,自然、白皙、红润……按用户的心情选择美颜,拍出更美的自己。

智能操控  尽在掌中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新时代用户家庭的中心,OPPO 3007内置新一代智能遥控2.0+,支持与红外接受设备的传输协议,遥控家里电视、空调等支持红外协议的家用电器。

image005

拿起OPPO 3007,放下遥控器,让手机成为你家庭的中心

新一代智能遥控2.0+,完美延续前两代智能遥控的学习功能,遥控知识一学就会,让您面对万千电器,都能够做到全能操控,随心所欲。同时新增节目导航功能,与电视机顶盒匹配后,便能让用户随时随地联网查看电视节目表,直接锁定最钟爱的电视节目,追剧追影,无往不利。

64位处理器 性能强劲

OPPO 3007搭载了美国高通公司的骁龙MSM8916 1.2GHz 64位4核处理器,配备Adreno306图形处理器,完美应对各类大型游戏,更快的运行速度,更流畅的操控体验。OPPO 3007还拥有1GB RAM和8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能够让用户随心存储自己喜爱的文件。

image007

强劲的64位骁龙处理器给OPPO 3007提供动力

OPPO 3007配备了可更换的2000mAh锂电池,充分保证了手机的续航能力。采用5V-2A充电器,并依托OPPO在充电领域的深厚积淀,OPPO 3007可在90分钟快速满电,比一般充电速度快60%,让用户告别漫长等待。

全面连接 高速4G

除了和其他中低端手机一样,全面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之外,OPPO 3007还支持全新的NFC功能,使用NFC支付、刷公交卡、打印照片、分享文件、连接音响,轻轻一碰,即可完成。

image009

OPPO 3007内置了全面的连接功能

全新通讯网络时代,OPPO 3007支持最新的4G网络,拥有双SIM卡卡槽,手机可随时保持双卡双待状态,工作生活两不误。

  注重细节 智慧伴侣

OPPO在2013年9月份发布了自己的操作系统ColorOS。仅仅一年时间,ColorOS已经成长为国内第二大Anroid操作系统,累计刷机用户数达到2000万。但相较于庞大的用户量,ColorOS更关注于如何把产品做得更好,为年轻人提供极致的体验和服务。

image011

OPPO 3007拥有心情点唱机,让用户随时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OPPO 3007搭载了基于Android 4.4系统开发的ColorOS 2.0.1,优化视觉与层级方案,整合黑屏、隔空等多种手势操作,新增屏幕悬停、自由截屏,带来更轻、更快的操作体验。更有心情点唱机、O-Video等趣味亮点,点点惊喜,好玩入手,体贴入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