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凭5亿用户成最大工具软件

WiFi万能钥匙凭5亿用户成最大工具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99.shtml report 2162

12月18日,在连尚网络2014“WiFi万能钥匙•O2O”活动现场,盛大创始人、COO,连尚网络创始人、CEO陈大年表示,WiFi万能钥匙仅用两年的时间就获得5亿用户、2.3亿月活的惊人成绩;下一个两年,WiFi万能钥匙将专注为O2O行业创造更多机会。

根据联通公布的2014年11月份APP排行榜显示,WiFi万能钥匙已经成为继QQ、微信之后国内第三大APP,成为国内最大的工具类软件。

12月18日,数百位来自重要媒体记者、O2O从业者代表参加了连尚网络在北京举行的2014“WiFi万能钥匙•O2O”活动,他们对万能钥匙惊人的发展速度表示震惊,并就如何深度参与WiFi万能钥匙O2O的历史机遇展开讨论。陈大年表示,WiFi万能钥匙作为最优秀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之一,两年时间聚集了超过5亿的用户,除了来自团队36名成员对于产品的专注外,更重要的是产品给不能上网的用户解决了难题,为每一位普通用户提供了平等、免费上网的机会。

“每一个微小的事情都可以很伟大”,陈大年提到,目前WiFi万能钥匙平均每天新增用户超过100万,甚至摸高至200万的惊人数字。

活动现场,连尚网络副总裁李磊提到,目前O2O行业面临结构性缺失,缺乏将O2O服务和用户连接的环节,WiFi万能钥匙将借助庞大的流量和精准的大数据分析解决这个根本性问题,为O2O行业提供当下服务。

“WiFi万能钥匙能连接每一个当下,解决O2O两大前提,提供Online稳定的网络,并能对Offline精准定位。”李磊称,WiFi万能钥匙已积累全国热点坐标超过10亿个,每日连接上网的次数高达17亿次以上。

据计算,若按网络广告中每千人成本展示(简称CPM) 费用为6元,17亿次展示的广告费高达1000万元,一年将有价值36.5亿元的流量。

值得注意的是,李磊强调,WiFi万能钥匙作为国内最大的工具APP,会将这些高效流量免费提供给O2O服务平台和从业者,为更多商业创造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