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ave Flat数据线,为好色懒人而生

Ihave Flat数据线,为好色懒人而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933.shtml report 4170 你没有看错,是“好色懒人”,不是“好色仙人”。第一,如果你不好色;第二,如果你不是懒人。那你就不用往下看了。

你没有看错,是“好色懒人”,不是“好色仙人”。第一,如果你不好色;第二,如果你不是懒人。那你就不用往下看了。

image001

其实一开始我们见过的数据线大多都是黑白两种颜色的,但是我觉得这就并不代表着我们想要的就是这样的数据线。乔布斯曾经说过很多句经典的名言,其中就有这么一句:“消费者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直到我们拿出自己的产品,他们就发现,这是我要的东西。”iPod、iPhone都是这样的产品。虽然Flat没有这样的伟大,但是最起码它给我们带来了“这是我要的东西”的想法。

那么回归正题,说说Flat数据线如何为好色懒人而生的,先来说说好色。

好色,顾名思义不是那个好色,是对颜色的喜好。对于颜色,不同的人在不同的角度会有不同的理解。颜色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衣服的颜色变化,由以前的黑白两色变成了现在的五颜六色。因为人们在追求改变,追求自己更想要的东西。颜色可以彰显出一个人的内在,可以表现一个人的态度。以至于这种喜好会被我们延伸到身边的每一件物品,衣服、鞋子、水杯乃至一张卡片。然而我们的追求时而会被现有的生活所限,很多物品还是只有单纯的传统颜色,因为这些物品简单,甚至微不足道,让商家不愿花心思去完善它。

正是如此,数据线大多还停留在传统的黑白两色之上。很高兴看到了ihave推出的Flat数据线,在色彩满足了我的追求,让我摆脱了单调。黑、白、红、蓝、黄哪天心情好我就用哪种颜色,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好任性的想法。没错,谁让我好色呢?

image003

毫无疑问,每个人天生都有惰性。有的人也许会说我不懒,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到懒得理由。比如说,早上你想睡懒觉,但是你得去上课,于是你没法懒床只好起床乖乖去上课了。(PS:我指的是好学生啊)

一个好的产品就是点中你的懒穴,像iPhone可以让你简单上手,你不必像安卓用户一样去思考太多东西,你可以比他们懒,因为IOS,体验好嘛。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一条数据线,我们有必要要求那么多吗?呵呵,这个恐怕处女座就不会同意了吧。确实在没有用过Flat数据线之前,我对数据线完全没有一丁点想法,不就是充电、传数据吗,一直都这样,所有的数据线都这样啊!

image005

 

那么我问你,你把数据线拿出来的时候是不是经常要理好了再使用,我相信不只是处女座会这样,一般人都会这么做。我知道你会理直气壮的对我说:”不都是这样的吗?”是啊,我同样也会惊讶,为什么这样的习惯可以延续至今。我为什么必须理好数据线呢,不理就不可以吗?Flat数据线就不用我花精力去理它。就这一点,足以是我这个懒人对它产生习惯。

image009

所以说Flat数据线是一条为好色懒人而生的数据线。如果你使用它,相信你会发现很多说不上来但感觉很好的体验,全部隐藏在了设计语言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