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也将升级安卓5.0 Lollipop系统

LG G2也将升级安卓5.0 Lollipop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061.shtml report 2049 LG最新的旗舰机型G3即将升级安卓5.0的消息一经公布,不久后各国也都确认了这一情况。最晚到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各个版本的G3都会接收到这一最新系统的升级推送。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3日消息——LG最新的旗舰机型G3即将升级安卓5.0的消息一经公布,不久后各国也都确认了这一情况。最晚到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各个版本的G3都会接收到这一最新系统的升级推送。

那LG去年的旗舰机会如何呢?作为去年的机皇,G2到现在仍然保持着不可小觑的实力,该机屏幕面积占机身面积的比率在业内排行第一;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同时后盖里还暗藏玄机,配备了一块"子母电池";成功地经受住了每日智能机不离手的用户对电池容量需求上的挑战。

G2

从流出的屏幕截图上来看,LG G3既然已经逐渐接收到了最新Lollipop系统的升级推送,那么G2能够更新系统的那一天也不远了。至少对于韩国用户来说必然如此,由于母国优势,他们显然有机会最先进行系统升级。目前消费者可以以不到400美元的价格购买到解锁版的LG G2手机,对于该机的硬件配置来说,这个价位绝对是相当合理的。

G2配备了一块5.2英寸1080 x 1920p分辨率的IPS显示屏,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四核骁龙800处理器,2 GB的RAM,以及一块3000 mAh的电池。显而易见的是,最新曝光的升级版是在LG G2型号为F320L的版本上的,该版本支持最高网速可达300 Mbps的LTE-A服务,仅在韩国本土发售。不过系统的更新推送一向如此,相信几周过后该更新就能推广到其他市场上的机型了。

由于搭载了安卓Lollipop系统,该机看上去就会跟完全的新机一样,至少从软件角度来看是这样的。正如图中所示,安卓5.0上用的是LG自家的UI设计,全新的设计和界面会给用户带来别样的体验,等用户更新成Lollipop系统后,自己手中的设备真的会有一种宛若新生的感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