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议全民变身 盘点那些奇葩变身

微博热议全民变身 盘点那些奇葩变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066.shtml report 2953 近日,在网上热传的“全民变身”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对比视频中所讲诉的“变身靠态度”这种哲理性内容,一些网民自发制作的奇葩变身集锦则更饱含幽默元素。

随着腾讯手游《全民破坏神》的火热预约,网友借游戏核心变身系统所制作的“全民变身”视频也开始快速蹿红。近日,在网上热传的“全民变身”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对比视频中所讲诉的“变身靠态度”这种哲理性内容,一些网民自发制作的奇葩变身集锦则更饱含幽默元素。

  幽默的网友通过变身主题进行了很多极具创意的回复,而其涉及内容总结下来多数为明星类,励志类和生活类三大类型。有网友指出一些明星戏里戏外的身材反差,有的则指出励志故事中的前后对比,更具生活味道的,是一些网友总结的生活趣事,孩子受批评时的一脸不悦,和看到长辈掏出钱来时的欢喜表情,或许变身真得存在,只是在以一种我们容易忽视的形态演绎着。

  从网友对“全民变身”的热情不难看出,当下微博传播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而大家对于新鲜事物的热心和参与积极性,也似乎在传达着网民对创意话题的认知度在不断提升。“变身”或许只会存在于电影中或者游戏内,但借助“全民变身”的视频描述可以看出,不同形式的“变身”一直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就在大家的周围进行着。

  每个人都经历过“变身”的过程,这其中有蜕变,有权宜,但“变身”不仅可以改变当下,甚至能影响未来。在生活中,你是否也有这样或那样的变身经历,又经历过哪些悲喜哀愁,不妨也参与一次全民变身话题,来看看是否有同道中人,与你有一样的境遇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