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root Kingroot攻破华为 Mate7全系

三网root Kingroot攻破华为 Mate7全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124.shtml report 7454

 

已经入手Mate 7的用户,还在为无法Root而苦苦等待么?KingRoot告诉你,不用等啦!继前几日KingRoot宣布率先攻破摩托罗拉Nexus6之后,今天,KingRoot再次宣布,在国内同类软件中率先完美攻破华为Mate 7,并实现了一键Root。

KingRoot率先成功攻破华为Mate 7

华为Mate7是华为终端近期推出的一款大屏旗舰新品,该机一经发售就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但很多发烧级用户在尝试了众多Root工具后发现,都无法正常对其进行Root。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KingRoot工程师们加班加点,终于成功攻破Mate7,而且实现了对其一键Root。

华为Mate7的 root分两步。先解锁Mate7,然后再对其进行root。

解锁的具体操作方法是:

1、首先到华为官方申请解锁,获取解锁密码(http://www.emui.com/plugin.php?id=unlock&mod=detail)

2、在华为终端官网上下载Mete7的驱动并正确安装。同时下载Google提供的ADB工具包并在PC上安装,确认目录中带有fastboot.exe文件。

3、在设置菜单中,关闭“快速启动”功能,将手机关机进入bootloader模式(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下键和开机键)

4、手机在bootloader模式下连接电脑,打开PC机的命令行窗口,进入ADB安装目录,输入命令: fastboot devices确保正常连接。然后在PC机命令行窗口中输入fastboot oem unlock ****************,*号为16位解锁密码。

5、输入解锁密码后,手机将自动重启,如果输入密码正确,手机将进入恢复出厂设置模式。恢复出厂设置完成后,手机自动重启,进入待机界面,完成整个解锁操作。

6、重复1、2步,然后在PC的命令行窗口中输入fastboot oem get-bootinfo,将显示当前手机bootloader的状态信息,如果显示“Bootloader Lock State: UNLOCKED”,表示手机已经解锁,可以进行root或者刷机操作。

(详细解锁过程请参考kingroot官网教程http://kingroot.net/)

华为Mate7的Root过程:

首先请将Mate7连上kingrootPC版。

图:KingRoot PC版完美适配华为Mate 7

然后点击KingRoot界面的开始Root按钮,不一会你就会看到一个你一直苦苦等待的界面——“Root成功”。

图:KingRoot 一键Root 华为Mate成功

Root之后随心所欲

对手机进行Root后,用户便可以开始打造自己专属的手机系统,例如:修改系统字体、卸载系统自带程序(如相机、通讯录等)、修改系统的内部程序(玩游戏作弊,改钱,等级等)、系统美化(修改百分比电量、透明任务栏等美化功能)、管理开机自启动软件、电子市场自动安装应用(多数为游戏,系统管理软件)、控制CPU频率、电压(通过控制CPU的电压和频率来达到控制功耗的目的)等等。

总之,对于熟悉手机系统,或者手机发烧友来说,Root手机之后可以完成很多有趣的功能,还在等什么,赶快试一下吧?

KingRoot已支持超10000款手机

图:Kingroot 支持超10000款手机

KingRoot依托其强大的技术团队,屡次率先攻破三星Note 4、摩托罗拉Nexus6、华为Mate7等新款手机,再加上其极为简便的操作模式以及超高的root成功率,一直深受Android手机用户的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